比斯利何以一人打爆北京 失去时才知他宝贵

2014年12月26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资料图孙悦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第24轮赛事全面展开,换帅如换刀的上海队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在比斯利狂砍33分12篮板9助攻的出色表现下,5人得分上双的上海队最终以115-106击败北京队,结束三连败。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是一场输得有些无奈的比赛,由于孙悦上一场比赛肋部撞伤,本场比赛无法出场,这让北京队失去了防守上最重要的一点,这也让北京队在防守端对于上海队的外援比斯利找不到任何限制的办法,比斯利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火烫的手感,北京队先后用了翟晓川、王骁辉、李根去防守比斯利,但都收效甚微。

  本场比赛,比斯利疯狂砍下了比斯利狂砍33分12个篮板9次助攻,而北京队在防守端丝毫找不到限制他的方法,特别是在至关重要的下半场,比斯利几乎是靠一个人的进攻击溃了北京队的防线。

  比斯利在NBA选秀中是高顺位球员,2008年,比斯利以榜眼秀的身份加盟了热火,在2010-11赛季,比斯利迎来了自己生涯的巅峰期,他在森林狼场均轰下19.2分5.6篮板2.2助攻。这样的NBA履历也足以说明比斯利得个人能力。

  本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得到28.6分10.2个篮板4.5次助攻。

  其实对于比斯利,北京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之前在主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比斯利只得到了29分9个篮板,并且有7次失误,不过当时防守比斯利的孙悦本场比赛因伤不能出战,这也成为了北京队在防守端找不到限制比斯利方法的关键。

  早在此前有人质疑孙悦的表现时,主教练闵鹿蕾就曾经表示:“孙悦的作用不仅仅是数据能够体现的,他的防守、他的传球,还有对整个球队的组织和串联,都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赛季,孙悦的场均数据虽然只有8.3分3.2个篮板3.6次助攻,但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分钟,这充分说明了孙悦对北京队的重要性。

  或许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他的宝贵,这句话用在孙悦和北京队的身上在这一刻或许是最合适的。

  (浪神)

文章关键词: CBA比斯利北京队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