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赞杨旭有灵性状态好 向往亚洲杯荣耀盼进球

2014年12月26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期待亚洲杯的荣耀杨旭期待亚洲杯的荣耀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消息,距离亚洲杯开战还有两周时间,亚足联官网以“杨旭向往亚洲杯荣耀”为题对中国男足前锋杨旭进行了介绍。文章指出杨旭是一个渴望进球,充满灵性和活力的前锋,亚洲杯面对一个棘手的小组对阵,这是他很好的表现机会。

  亚足联官网首先对杨旭给予一个不错的评价,盛赞杨旭很有灵性,指出他渴望在亚洲杯取得进球。之后文章大篇幅介绍了杨旭的职业生涯。2005年杨旭首次代表辽足登场,对手是上海申花,在那个赛季,他取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之后杨旭经历了球队降级,可他出色的表现还是赢得认可。在球队重返中超后,杨旭入选中国男足国家队,并且在亚洲杯预选赛对阵越南的比赛中打进第一球,2010年东亚四强赛他和中国队一起夺冠。文章还指出杨旭转会鲁能后没有得到认可,赛季中期租借到亚泰。

  对于杨旭的状态,亚足联官网文章认为很是出色。指出国足之前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杨旭两场比赛打进三个进球,最终的比分分别是4-0和2-0。最后文章指出,2015年亚洲杯中国队在小组赛面临三个棘手的对手,分别是沙特、乌兹别克和朝鲜,这对杨旭来说是一个表现自己的好机会。

  (侯翰)

文章关键词: 杨旭亚洲杯亚足联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