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惨遭9连败 阿的江:最近可能派大郅上场

2014年12月25日16:19  现代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治郅又要上场了王治郅又要上场了

  平安夜,雅戈尔体育馆也充满了欢快的圣诞气氛,球迷很期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看到八一双鹿赢上一场。但遗憾的是天未遂人愿,83:91,八一双鹿遭遇九连败。虽然比赛输了,不过本报记者昨晚获悉,王治郅有望在近期再度披挂上阵,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渡过眼前的难关。    

  □记者 邹鑫

  加上昨晚的比赛,八一双鹿连败场次已累积九场。记得当初铁军在遭遇七连败的时候,四川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派上了大郅,那也是大郅在上赛季宣告离开后,首度上场比赛,在大郅的士气影响下,球队随后开始了止跌反弹的迹象。眼下九连败,大郅还会成为“救兵”吗?

  昨晚比赛开始前,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还没亮相,队员们都在赛场上热身,而大郅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显得有些孤单。记得在本赛季初,阿的江在谈到王治郅的时候就表示,“他的身份是教练兼队员,王治郅并没有正式退役。”阿的江的意思就是说,在某些阶段还是会让大郅上场打比赛,“他的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完全是可以打比赛的。”

  阿的江曾向媒体承认:“大郅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义不容辞地站出来,他对职业的敬重,是全队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但似乎受到舆论的压力,大郅继四川亮相之后,就又回归到了助理教练的身份。不过,昨晚主教练阿的江向本报记者透露,“大郅目前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运动量,身体训练和投篮等都在积极配合,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根据情况安排他上场。”

  “那现在有没有到‘适当的时候’,他最近会不会上场?”面对记者的追问,阿的江并没有躲闪,他明确告诉记者:“有这个可能。”

文章关键词: CBA王治郅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