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九岁就参加球场设计大赛 目前不会大规模接单

2014年12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个人设计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上个星期宏大揭幕泰格-伍兹个人设计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上个星期宏大揭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泰格-伍兹个人设计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上个星期宏大揭幕,可是你知道现年38岁的泰格-伍兹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就开始设计球场了吗?也许你知道,可是绝大多数人直到读到鲍勃-哈瑞格(Bob Harig)从墨西哥带来的报道时才知道。

  “伍兹的设计生涯有一个有趣的开始。他将自己的画作提交给《Golf Digest》杂志参与一个比赛,那个时候他只有9岁。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对此总是很有兴趣,可是他说直到他到全世界打球之后才真正进入这个行业。” 鲍勃-哈瑞格写道。

  既然现在伍兹已经到世界各国打过球了,看上去他的高尔夫设计生涯就有一个稳定的开局。

  卡多纳尔(El Cardonal)的开发商肯-朱迪(Ken Jowdy)对ESPN说他们很开心能与伍兹合作。“我觉得能与他合作非常棒,”肯-朱迪说,“我曾经怀疑他是否会认真从事设计行业,在这个工程中投入自己的心血。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一切都清晰了。

  “当你有机会与任何行业中最棒的人合作时,你会发现他们之所以能达到那个位置有许多原因。不仅仅是天赋。你必须将天赋、勤恳、动力、理想结合在一起,他们必须将所有一切都放到台面上。”

  伍兹同时说一开始,他的球场设计业务要慢慢开展。“与家人在一起,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一下子在全世界做15座球场。我希望这里先做两个,那里再做两个,将我的精力和时间全部投入进去。”

  很显然,随着伍兹的竞技生命渐渐进入尾声,未来他会将更多时间投入到高尔夫球场设计上。或许那个时候他会取得更大成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行业球场伍兹哈瑞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