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策动绝杀皇马飞翼传射 葡萄牙2-1

2015年03月30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29日19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I组第5轮在里斯本开始1场较量,葡萄牙主场2比1力克塞尔维亚,4战9分升至榜首。科恩特朗助攻卡瓦略首开纪录,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倒钩世界波扳平,随即C罗直传策动进攻,科恩特朗上演绝杀。

  葡萄牙前3场小组赛比分都是1比0(2胜1负)。C罗和丹尼搭档锋线。佩佩因伤缺阵,卡瓦略和布鲁诺-阿尔维斯组成中卫组合。 塞尔维亚近7个正式比赛客场仅1胜(2014I年世界杯预选赛3比0胜威尔士)。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两队2次1比1战平。

  近6万名球迷到场观战,C罗新发型亮相。开场10分钟,葡萄牙打出反击,巴斯塔破坏出底线,科恩特朗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再接队友回传左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卡瓦略在门前8米处甩头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上个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8年前(2007年2月2比0胜巴西)。

  卡瓦略此后受到撞伤,被丰特替换下场。马蒂奇放倒C罗,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C罗左路内切距门27米处大力抽射,斯托伊科维奇飞身托出横梁。2分钟后,C罗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可惜小禁区内无人包抄。第41分钟,利亚伊奇和科恩特朗发生冲突,双双吃到黄牌。

  下半时一开始,C罗带球反击,科拉罗夫将其放倒,被黄牌警告。塞尔维亚第61分钟追平比分!科拉罗夫左侧开出角球,佩特罗维奇点球点头球摆渡,马蒂奇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小角度倒钩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他19场国家队比赛处子球。

  但仅过了2分钟,葡萄牙就恢复了领先优势,C罗右路塞空档,穆蒂尼奥弧线球传中,科恩特朗后门柱距门3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他成为本届预选赛首位单场进球并助攻的葡萄牙球员。

  双方接连走马换将。久里契奇换下马尔科维奇;夸雷斯马换下科恩特朗;托希奇换下塔迪奇;威廉换下丹尼。第88分钟,纳尼右路传中碰后卫险些吊进门内。补时阶段,C罗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3-博辛瓦,6-卡瓦略(17'4-丰特),2-B-阿尔维斯,18-埃利塞乌/17-纳尼,19-蒂亚戈,8-穆蒂尼奥,5-科恩特朗(78'夸雷斯马)/10-丹尼(85'威廉),7-C罗

  塞尔维亚(4-2-3-1):1-斯托伊科维奇/18-巴斯塔,6-伊万诺维奇,5-纳斯塔西奇,11-科拉罗夫/14-马蒂奇,8-佩特罗维奇/21-马尔科维奇(65'久里契奇),22-利亚伊奇(85'什库莱蒂奇),10-塔迪奇(78'托希奇)/9-A-米特罗维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欧洲杯C罗葡萄牙预选赛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NBA-哈登24分火箭胜 穆勒破门德国2-0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