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夏季欲签伊布替法尔考 名宿:他为红魔而生

2015年03月29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会在夏天购买伊布?曼联会在夏天购买伊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本赛季曼联[微博][微博]高价租借的法尔考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主帅范加尔夏天仍然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前锋,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红魔的新目标很可能是巴黎巨星伊布[微博]!而曼联功勋球员施梅切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伊布就是最适合曼联的那个人。

  足坛浪子伊布职业生涯经历过多家豪门球队,但至今尚未征战过英超[微博],虽然此前奉先多次表示要在巴黎挂靴,但是《电讯报》分析,一旦本赛季巴黎不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伊布就会转换门庭!目前法甲领头羊竞争激烈,虽然巴黎暂时回到榜首,但是里昂和马赛的势头都非常凶猛,摩纳哥也在步步紧逼,很难说巴黎是否仍然能像前几年一样强势。

  曼联曾多次和伊布传出过绯闻,但弗格森时代的红魔很难容忍伊布这样的个性球员,如今范加尔希望加强锋线实力,很可能将法尔考退回法甲,而将伊布招致麾下。

  曾帮助曼联在99年实现三冠王伟业的传奇门将施梅切尔表示,伊布和曼联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伊布在巴黎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去年夏天就有传言说他要来曼联,我认为伊布天生就是要为曼联踢球的!你看坎通纳在曼联之前并不是十分抢眼,但来到了曼联之后完全升华了,这里会给这种级别的球星很大的自由度,但同时他们也有责任帮助球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法尔考伊布巴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