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杀器预计休战1-2周 可能常规赛报销

2015年03月29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泰的背伤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加重了莫泰的背伤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加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本赛季伤兵满营的休斯顿火箭队又收到一条伤病消息,由于背部不适,立陶宛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预计将休战1-2周时间。

  据了解,莫泰在本周四火箭与鹈鹕的比赛中就出现背部疼痛,他也因此缺席了昨天火箭与森林狼赛前的投篮训练。最终,约什-史密斯出任火箭首发大前锋。

  “我认为他的背部有些酸痛,并且在新奥尔良(与鹈鹕的比赛中)加重了伤势。”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谈到莫泰的伤势时说道。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内线轮换阵容不断遭遇伤病侵袭。上赛季的两位首发内线德怀特-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都分别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如今,火箭终于迎来了魔兽,但琼斯和莫泰却都进入了伤病名单。

  本赛季进入首发阵容的莫泰展现出了显著的进步,他一共代表火箭出场71次,场均得到12分和5.9个篮板。按照火箭队的说法,莫泰将缺席1-2周的比赛。如果最终是2周时间的话,那就意味着他可能将缺席常规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麦克海尔在采访中还表示,希腊前锋帕帕尼古拉乌因脚踝伤势预计还将休战7-10天。首发控卫贝弗利是否将接受手腕手术还没有最后确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莫泰尤纳斯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