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贝尔2球拉神传射 阿扎尔传射 哲科戴帽

2015年03月29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拉姆塞击掌相庆贝尔拉姆塞击掌相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B组又赛1轮,威尔士客场3比0完胜以色列,5战3胜2平,反超少赛1场的以色列2分,升至小组首位。贝尔梅开二度并助攻拉姆塞破门。威尔士8年来首次正式比赛客胜FIFA排名前50位的球队。比利时主场5比0轻取塞浦路斯,少赛1场排名第3位。费莱尼梅开二度,阿扎尔1传1射,本特克也打进1球;波黑客场3比0胜安道尔,哲科上演帽子戏法。

  威尔士客场3比0完胜以色列。开场后,拉姆塞和贝尔就连续威胁主队大门,贝尔断下蒂比回传,突入禁区射门被本哈伊姆封堵。第45分钟,门将亨内西开大脚,以色列没有争到落点,贝尔禁区右侧头球回点,拉姆塞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入网,1比0。第50分钟,蒂比被迫放倒贝尔,被黄牌警告,贝尔几乎在右侧禁区线上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近角,2比0。1分钟后,蒂比再次对贝尔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此后贝尔右路单刀切入禁区射门偏出。第77分钟,拉姆塞左路切入禁区回传,贝尔在门前10米处左脚铲射入远角,3比0。

  比利时主场5比0胜塞浦路斯。第21分钟,费莱尼门前乱战中转身左脚扫射入网。第35分钟,阿扎尔右路弧线球传中,本特克冲顶破门。第66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低传,费莱尼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挂远角,他是目前比利时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60场11球),这也是他首次国家队梅开二度。第67分钟,阿扎尔与维策尔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左侧推进远角。第80分钟,纳英戈兰前场铲断,替补首秀的马赛年轻射手巴舒亚伊禁区边缘推射入右下角。

  波黑客场3比0胜安道尔,取得小组赛首胜。卢利奇助攻哲科上演帽子戏法。第13分钟,卢利奇脚后跟传球,队长哲科禁区弧左脚抽射入右下角。第49分钟,卢利奇禁区左侧低传,哲科轻松推进。第62分钟,卢利奇禁区内做球,哲科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再添一分。安道尔正式比赛49连败。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威尔士贝尔拉姆塞以色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