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打花就花!勇士1战宣布29队通杀 59胜平队史

2015年03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平队史最佳战绩勇士平队史最佳战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原本是万众期待的西部巅峰对决,可金州勇士用他们强大的攻势让比赛在第三节就提早失去了悬念,他们在客场痛宰孟菲斯灰熊。收获8连胜的同时勇士还拿到赛季第59胜,他们成功追平了队史1975-76赛季创造的单季最多胜场纪录,斯蒂夫-科尔的球队已经是勇士队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灰熊是联盟中公认的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场均丢掉95.6分的他们排名联盟失分榜的第二位。可就是面对这样的对手,还是在客场出赛,勇士仍能用一波流的进攻击溃对手,他们的可怕之处可见一斑。在第三节中,库里进攻再度开火,他在三分线外势不可挡,这也带动了勇士的整体进攻,他们瞬时就拉开比分确立优势。虽然灰熊在第四节曾掀起反扑,但勇士的进攻火力依旧强劲,库里和汤普森这两杆火枪一同开火,勇士成功确保胜利。而击败灰熊之后,勇士也在本赛季对全联盟所有对手的“通吃”——所有球队都在本赛季输给过他们。

  不论是之前对阵老鹰,还是今天迎战灰熊,勇士都用火爆的进攻击垮对手。面对本赛季联盟防守最出色的两支球队时,勇士的进攻依旧势不可挡,他们真的让人感到可怕。水花兄弟被认为是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今天与灰熊的比赛让人们见识到他们的进攻能力之强,不论面对什么对手,他们都有瞬时击垮对手的打击能力,这是他们冲击佳绩的最好保证。

  当然,这支勇士能够拿到平队史纪录的59胜,他们依靠的并不只是水花兄弟,他们的阵容之齐整,同样让人感到可怕。看看他们的首发阵容,格林本赛季进步明显,博格特也是内线的防守屏障,巴恩斯则是外线的防守悍将,他们这套首发攻守兼备。而在替补席上,勇士的阵容同样堪称豪华,巴博萨是联盟闻名的超级第六人,大卫-李曾经是20+10的常客,伊戈达拉则是前全明星球员,也曾是美国男篮的主力,利文斯顿曾被誉为“小便士”,即便是斯贝茨,他的中投能力相当出色,是一个进攻能力不俗的内线。虽然李、伊戈达拉可能对出任替补心有不满,但在球场上他们从没有表现出这些,他们都在兢兢业业打球,努力执行科尔布置的战术,这就是勇士的另一个可怕之处。

  科尔到来后把这支球队更好地捏合成一个整体,球队变得更加团结,至少在球场上他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这支球队的主力和替补阵容同样具备超强的竞争力,这才是他们能够在本赛季始终领跑西部的主要原因。今天的比赛勇士替补们的发挥并不出色,但他们仍然拿到一场大胜,这得益于主力们的出色发挥。而在某些比赛中,勇士替补们往往可以解决战斗,这又减轻了主力们的负担。这就是本赛季勇士的真实写照,主力替补总能互相照应,这确保了战绩的稳定。

  在胜场数追平队史纪录后,勇士本赛季打破这一纪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他们的常规赛还有10场,再拿到1胜绝对没有问题。对于勇士来说,他们更远大的目标还是季后赛,吊打灰熊给他们赢得更多的信心,这会对他们的季后赛极有帮助。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勇士灰熊库里汤普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