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角度任意球世界波 无梅西阿根廷2-0

2015年03月29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04:30(美国东部当地时间28日16: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联邦快递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0取胜萨尔瓦多,梅西和阿圭罗均未出场,巴内加打破僵局,曼库埃洛小角度任意球破门。

  梅西和阿圭罗并未进入首发,伊瓜因和迪马利亚领衔出场。阿根廷开场仅3分钟就浪费机会,奥尔班接角球头球摆渡,伊瓜因小禁区左上角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博尼拉禁区右侧在莫里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伊瓜因禁区边缘挑射被门将回身摘下。巴内加右路传中,拉维奇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被后卫凌空飞腿封堵挡出。

  阿根廷屡获定位球机会,迪马利亚右路任意球传中,特维斯前点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又是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莫里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伊瓜因禁区左侧20码处劲射也被扑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阿根廷难奈对方摆出的铁桶阵。半场结束前,拉维奇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迪马利亚20码处直接射门被扑出近角。

  阿根廷在中场休息并未作出调整。萨巴莱塔、伊瓜因和特维斯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阿根廷第54分钟幸运打破僵局,迪马利亚传球,巴内加远射打在伦德罗斯向后伸出的腿上偏转入网。特维斯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拉维奇右路传中,伊瓜因的头球攻门被扑出右下角。迪马利亚被换下,看台上响起零星嘘声。随后拉维奇和特维斯在禁区右侧相继射高。

  梅西和阿圭罗迟迟未能替补出场使得联邦快递球场陷入沉寂,慢节奏的比赛也令球迷失去激情,部分球迷甚至提前退场。阿根廷第88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曼库埃洛右路底线附近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吊过门将入远角,2-0。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古兹曼;萨巴莱塔,穆萨奇奥,莫里,奥尔班;巴内加,佩雷拉,拉维奇,迪马利亚(72',曼库埃洛);特维斯(78',帕斯托雷),伊瓜因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梅西阿圭罗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