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补时将点球离谱打飞 建业2-1恒大

2015年04月03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爆冷2-1击败广州恒大。第7分钟,高拉特远射打在立柱上。第8分钟,肖智远射打入世界波。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张琳芃远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伊沃角球助攻,毕津浩头球破门。第91分钟,埃尔克森点球射门将球打飞。

  前三轮,广州恒大2胜1平保持不败;河南建业则是1胜1平1负。自2011赛季来,广州恒大对河南建业5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个赛季,广州恒大均是联赛双杀对手,但两个客场赢的并不轻松。上赛季足协杯赛事上,河南建业更是凭借肖智的出色表现在主场淘汰了广州恒大。

  第7分钟,广州恒大队断球反击,郜林送出妙传,高拉特禁区线附近抢射,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黄博文后场铲球失误,萨哈拉传球,肖智拿球后距离球门30米外重炮轰门,结果打出一记世界波,李帅扑救不及,皮球直奔死角,河南建业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肖智对阵广州恒大已经打进3球,成为名副其实的恒大克星。广州恒大本赛季7场比赛中6场有丢球。

  第23分钟,高拉特边路拿球送出斜塞妙传,郜林快速插上形成直面门将机会,但是调整过多,射门时被补防的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内,后点头球摆渡,吴龑出击有失误,郜林半转身射门打偏。第27分钟,打入进球的肖智受伤被换下,雷永驰替补登场。第40分钟,广州恒大队组织进攻,郜林右路传中到后点,埃尔克森在难度极大情况下顶出反弹球,戈麦斯回追到门线处将球顶出底线。上半场补时1分钟,王上源与李智超相撞,结果导致双方冲突,戈麦斯、王上源、金英权三人吃到黄牌。补时4分钟,雷内又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广州恒大连换两人,伤愈复出的张琳芃迎来本赛季首场比赛,他替下了金英权,另外,于汉超换下表现平平的黄博文。第64分钟,广州恒大扳平比分。广州恒大反击,张琳芃禁区外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毕津浩腿上发生折射,吴龑扑救不及,球滚入网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雷内受伤下场,广州恒大队少1人作战时,河南建业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1分钟,伊沃角球发到禁区内,毕津浩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失球后,广州恒大用赵旭日换下受伤的雷内。第86分钟,河南建业队反击,雷永驰独自带球连续过人,但是没有传给无人防守的萨哈拉,结果被后卫解围。第90分钟,于汉超胸部停球,戈麦斯手上有动作,于汉超倒地,于汉超制造点球,埃尔克森主罚将球打飞。(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本赛季双线作战中的首次败仗。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8分钟,肖智世界波破门。第71分钟,毕津浩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64分钟,张琳芃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16-黄博文(30分钟)、12-王上源(上半场补时1分钟)、28-金英权(上半场补时1分钟)、8-雷内(上半场补时4分钟)

  河南建业:3-吕建军(45分钟)、4-戈麦斯(上半场补时)、5-顾操(88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首发:1-吴龑;3-吕建军、33-毕津浩、4-戈麦斯、15-郑仁焕、5-顾操;6-李智超(78分钟 16-杨阔)、10-伊沃、14-木热合买提江(70分钟 8-尹鸿博)、7-肖智(28分钟 11-雷永驰);20-萨哈拉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46分钟 5-张琳芃)、35-李学鹏;29-郜林、8-雷内(73分钟 21-赵旭日)、16-黄博文(46分钟 20-于汉超)、12-王上源;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相关-

恒大赛后急了冯潇霆指着裁判怒吼 被追加黄牌

埃神中超零球不算点球还飞 刚和贝利合过影|图

恒大4轮7分创队史最差开局 已跌出积分榜前4

卡帅提醒队员别再跟裁判吵了 被建业上了一课

河南Z罗就治恒大 淘汰他出足协杯+送中超赛季首败

贾秀全:恒大最怕肖智他在就怵 与恒大差距仍大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中超广州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