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易建联若重返NBA 将会取得成功

2015年04月03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上赛季广东外援威尔-拜纳姆和NBA奇才队签订了10天的短约,在接受华盛顿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易建联如果重返NBA,将会取得成功。

  大头哥拜纳姆上个赛季在广东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日子,他不仅和队友相处的融洽,而且喜欢中国的文化、语言以及饮食,拜纳姆还拍摄了视频学习中文。

  谈起队友易建联,拜纳姆有很多话要说:“易真的非常棒。当他还在这里(NBA)打球的时候,我也和他交过手。他之前曾在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效力过。他比以前强了很多,他现在打球非常强硬,而且他的投篮能力一直很棒。易很顽强,哥们。在那里(中国CBA联赛),他是一个对位的梦魇。”

  拜纳姆上赛季在广东场均22分7助攻,而易建联场均27分10.8篮板。不过广东在半决赛中败给北京,无缘总决赛。

  拜纳姆说,如果易建联决定重返NBA,他将会取得成功。此外,拜纳姆还透露他和阿联曾经讨论过这种可能性,对阿联来说,重要的将是寻找到一个值得的机会。

  (Amy)

文章关键词: CBA拜纳姆易建联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