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有布置战术的自由 过去11年每场都做

2015年04月03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认为布置战术是他的自由,本就不需要太过惊讶詹姆斯认为布置战术是他的自由,本就不需要太过惊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最近这两天,关于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会在比赛中布置战术的话题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对此,詹姆斯感到很不解,因为据他表示,自从进入NBA以来,他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会布置战术。

  就像NFL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一样,詹姆斯表示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都会在场上布置战术。如果任何一位教练不允许他这么做,那都会是很愚蠢的。

  “为什么不给我布置战术的自由?”詹姆斯表示,“这就像告诉佩顿-曼宁或者汤姆-布拉迪,并且不给他们在场上应变的自由。我是一名聪明、智慧的篮球运动员。”

  昨天,热火球星韦德在采访中表示,过去四年里,詹姆斯在热火队也一直都会布置战术。对于进入联盟已有12年的詹姆斯来说,这并不是新鲜事。

  “这和我在迈阿密以及之前在骑士打球时并没有两样。”他继续说道,“我在每场比赛中都会布置战术。过去的11年里,我每场都这样。但是在新秀赛季,我没有这样的自由,因为那时候我还不够聪明。”

  昨天,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采访中也承认詹姆斯在比赛中拥有布置战术的自由,包括欧文也一样。虽然詹姆斯不可能布置骑士的一切进攻战术,但是教练组显然给予他足够的自由度。

  “我拥有布置战术的自由,只要是对球队最有利的战术。”詹姆斯说,“我的篮球智商非常高,所以我和教练组都知道什么战术对球队最有利。如果你不允许我在比赛中布置战术,那将会对球队不利。”

  “我在场上能够清楚地知道两、三个回合前发生了什么,或者是一节之前发生了什么,我也知道我们该如何破解防守。”他最后说道,“这是我对比赛的了解。我知道对方对我会采取什么样的防守,而且我能够布置出一个战术并且每次都让我的队友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所以,拥有这样的头脑和篮球智商肯定会对我们球队有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NBA布拉特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晋级八强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