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升至第二位 伍兹接近一百位

2015年04月13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师赛斯皮思夺冠大师赛斯皮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实现大满贯赛首胜之后,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生涯峰值:第二位,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排名以及奖金排名双双攀升到第一位。

  星期天,得克萨斯21岁选手在奥古斯塔没有受到任何威胁,最终追平泰格-伍兹1997年创造的72洞纪录: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总奖金上涨到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15万元),乔丹-斯皮思在获得600个联邦杯积分的同时,获得了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万元)的巨额支票。

  乔丹-斯皮思进入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在过去三站比赛中获得两个亚军,一个冠军,他在联邦杯积分榜和奖金榜上都位于杰米-沃克尔之后,排在第二位。经过美国大师赛之后,他以2,009分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与此同时,他以4,958,196美元(约合人民币3082万元),位于奖金榜第一位。

  美国大师赛作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冠军可以获得100个世界积分,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一下子从第四位跃升第二位。迄今为止,这也是乔丹-斯皮思最高的排名,他因此成为伍兹之后,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二。

  贾斯汀-罗斯与米克尔森虽然落后4杆,就获得并列第二名,他们各自获得50个世界积分,英格兰玫瑰的世界排名因此从11位跃升到第八位。而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从22位上升到18位。

  麦克罗伊虽然未能实现全满贯,就单独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在奥古斯塔拿到的最高排名,他获得30个世界积分,其平均分为11.5364分,比乔丹-斯皮思多了近2.5分,换句话说,相当长时间,乔丹-斯皮思都无法威胁麦克罗伊的“球王”位置。

  以下为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1)麦克罗伊,(2)乔丹-斯皮思,(3)亨利克-斯滕森,(4)巴巴-沃森,(5)简森-戴伊,(6)达斯汀-约翰逊,(7)亚当-斯科特,(8)贾斯汀-罗斯,(9)加西亚,(10)福瑞克。

  伍兹在这场赛事中一度冲入前十位,不过最终跌落到并列第17位。这是本赛季,伍兹第一次完成四天的比赛,他因此获得8.2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从111位上升到101位。

  中国选手本周排名最高的十位选手分别是:(1)李昊桐(194位),(2)梁文冲(226位),(3)吴阿顺(228位),(4)张新军(449位),(5)胡牧(568位),(6)金诚(653位),(7)窦泽成(822位),(8)何泽宇(941位),(9)何绍才(1047位),(10)苏东(1099位)。

  未来两周,中国将举办两场欧巡赛--深圳国际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相信届时,中国选手的排序会有不小变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世界排名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