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票选MVP哈登力压库里 威少第三詹皇第四

2015年04月14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大MVP热门四大MVP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常规赛临近尾声,MVP花落谁家也即将水落石出,那么在球员们看来,史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谁应当选呢?Hoopshype网近日对29名球员进行问卷调查,结果哈登力压库里位列第一。

  MVP奖是由媒体评选的,库里和哈登是两大热门。那么问题来了,在NBA球员们看来,谁更该获奖呢?

  近几天本网对29名NBA球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票数很接近,但火箭一哥仍力压库里位列首位。

  29名球员每人手握3张选票,他们也都将哈登和库里选进了前3,但只有哈登每次都被选进前2,这也是为何他位居首位。

  本季将伤兵满营的雷霆扛在肩上前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位列第3,领先于第4位的勒布朗-詹姆斯。而本季效率值最高,且可能率鹈鹕闯入季后赛的安东尼-戴维斯名列第5。

  除了以上5人外,在本次调查中也获得选票的球员,仅有克里斯-保罗、保罗-加索尔和德维恩-韦德[微博]

  以下是本次调查的具体投票结果:(括号内依次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顺位票数)

  1、哈登(15、14、0);

  2、库里(12、13、4);

  3、威少(2、1、9);

  4、詹姆斯(0、0、13);

  5、戴维斯(0、1、0);

  6、保罗(0、0、1);

  7、加索尔(0、0、1);

  8、韦德(0、0、1)。

  在本次调查前,包括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和布雷克-格里芬等,都曾认为哈登应当选MVP。今天在和球迷推特互动时,本季已报销的活塞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也表示,哈登和库里应共同获得MVP。而早在今年1月中旬,詹宁斯曾更倾向于哈登。

  尽管如果火箭无法冲入西区前2或拿下西南区头名的话,哈登当选MVP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还是得感慨:还是球员更爱哈登啊!

  顺带一提,对于NBA各大奖项到底该由谁评选也有不同声音。此前NBA球员工会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曾表示,会在球员中通过匿名投票方式,来评选本季NBA各大奖项。但对于球员投票也有人并不感冒,约翰-沃尔[微博]就表示他不相信球员会公平公正地投票。(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库里威少詹姆斯火箭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