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欧冠-队长梅开二度 切尔西3-2首度夺冠

2015年04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U19夺冠切尔西U19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4-15赛季U19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瑞士尼翁结束,由英超切尔西对阵乌超顿涅茨克矿工,切尔西最终3-2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U19欧冠今年是第二届赛事,参赛队和分组与欧冠一致,淘汰赛采取单回合决胜负的方式,切尔西3-1泽尼特、2-0马竞、4-0罗马进入决赛,而顿涅茨克矿工先是点球淘汰奥林匹亚科斯,随后又点球淘汰了上届亚军本菲卡,半决赛在最后15分钟连进3球3-1逆转安德莱赫特。上届冠军巴萨在1/8决赛被安德莱赫特1-0击败。

  第8分钟,索兰克左路传中,切尔西队长布朗抢点将球打进,布朗在参加了半决赛后又在上周切尔西一线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随后又回到瑞士参加决赛。第37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右路传中,克里斯滕森解围时不慎乌龙,比分变成了1-1,上半时比赛以1-1结束。

  第47分钟,切尔西再次领先,博加的传中帮助索兰克头球破门,他打进了自己本届赛事第12个进球,锁定了金靴。第55分钟,博加再次送出助攻,他的角球找到了布朗,布朗一脚劲射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帮助切尔西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切尔西仍有扩大大比分的机会,但没能再度破门,而矿工在第92分钟由科瓦连科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3-2击败矿工夺得冠军。

  索兰克打进12球,成为赛事金靴,布朗和克里斯滕森送出5次助攻,名列助攻榜次席,仅落后于安德莱赫特的卡瓦亚。

  切尔西U19:柯林斯;埃纳,克里斯滕森,萨特尔,达席尔瓦;奇科,柯尔克特;博加(71'帕尔默),穆松达(85'亚伯拉罕),布朗;索兰克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矿工顿涅茨克矿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