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石佛小刺客当选 萌神保罗获提名

2015年04月14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佛和小刺客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石佛和小刺客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马刺的蒂姆-邓肯和凯尔特人的伊赛亚-托马斯分别当选。

  托马斯上周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两次战胜骑士。托马斯上周场均可以得到22.7分(东部第四),5.7次助攻(东部第十),以及2.7个篮板。在4月9日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托马斯全场17投10中,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4分和6次助攻。

  邓肯上周率领马刺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把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1场。邓肯上周场均17.3分9.8个篮板2.5次助攻3.3次封盖还有1.5次抢断。在与火箭的第二次碰面中,邓肯全场拿到了29分10篮板,而且在最后时刻还改掉了詹姆斯-哈登的绝杀上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托马斯:

  4月9日,对阵活塞,拿到34分6助攻,凯尔特人113-103取胜;

  4月11日,对阵骑士,拿到17分5助攻3篮板,凯尔特人99-90取胜;

  4月13日,对阵骑士,拿到17分6助攻2篮板2抢断,凯尔特人117-78取胜。

  邓肯:

  4月8日,对阵雷霆,拿到12分9篮板3助攻4封盖,马刺113-88取胜;

  4月11日,对阵火箭,拿到29分10篮板3封盖,马刺104-103取胜;

  4月13日,对阵太阳,拿到22分10篮板4助攻2封盖2抢断,马刺107-91取胜。

  除了邓肯和托马斯,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布鲁克-洛佩斯(篮网)、德克-诺维茨基(小牛)、斯蒂芬-库里(勇士)、CJ-迈尔斯(步行者)、克里斯-保罗(快船)、德玛尔-德罗赞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猛龙)。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邓肯托马斯周最佳保罗库里马刺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