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前方-轮休也吓坏奇才 老鹰学到马刺精髓

2015年04月13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才主场收官战奇才主场收官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全联盟有两支球队即使主力轮休也没人敢怠慢,一支是波波老爷子的马刺,一支是就是小波波的老鹰,偷师了老爷子除了上厕所坐姿以外几乎所有姿势水平的布登霍泽,出师第一年就带领老鹰杀进季后赛,第二年就拿了东部第一,十几年的助理教练可不是白干的。

  今晚主场收官之战,奇才迎来的就是这样一支老鹰,为了更好的备战季后赛,老鹰选择了首发全休,第一节奇才就用老鹰最擅长的三分打垮了老鹰,全队首节11中7的三分对于早期建立领先优势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最后奇才虽然顺利的以108-99拿下了比赛,但是这队替补仍然多多少少触到了奇才主力深度,奇才首发全部超过了25分钟,而且全队出现了19次失误,“我们让二十分的领先优势溜走了,他们真的在某一分钟吓到了我。”比尔说的这一分钟发生在第四节中段,凭借斯科特的一个三分,老鹰一度将25分的分差缩小至9分,所以惠特曼即使最后时刻也没敢把沃尔[微博]和比尔放回板凳。

  而主场常规赛顺利收官,表现比去年好了不少,惠特曼也表示出了对球员们的肯定,“这很重要,因为这群家伙从去年十月份就开始一直絮叨这个事情,他们一直再说要(在保护主场方面)做的更好,而我相信他们可以做的更好。”

  沃尔虽然早上热身表示出不出战赛前决定,但是赛后偷笑承认只是跟媒体们开个玩笑,本场比赛拿下24分9助10失误的“准三双”数据,内内14分10篮板,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而老鹰替补出场的斯科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而奇才今年主场29-12的常规赛战绩比起去年要多赢了整整七场,“这是一个进步,华盛顿奇才作为一个成长中的球队,这样的进步是我们每年都需要看到的。比去年多赢了七场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好事情。”皮尔斯[微博]赛后对球队本赛季守住主场的成就做出了肯定。

  而对于接下来两场比赛,皮队也有自己的目标,“我们需要继续锋利我们的刀刃,备战季后赛。我们仍然有几点需要磨合,特别是进入季后赛。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防守会更强,进攻会更多的半场阵地,所以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半场进攻,执行挡拆,大范围转移球的能力要更好,因为在季后赛可没有那么多容易的得分机会。”最后两场比赛对于是否拿下主场优势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备战季后赛的最后时机,希望老皮能把自己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带给这对年轻的后场,让整个球队在身体上和精神上更快更好的进入季后赛的状态。

  相较于西部的硝烟弥漫,东部的季后赛席位已经基本定型,奇才与第三第四的猛龙和公牛差两个胜场,而三队都只剩下两场比赛,奇才拿下主场优势的可能性实际上已经微乎其微,必须要拿下剩下场的同时公牛输掉剩下的两场,奇才的一场失利或者是公牛的一场胜利将彻底断绝奇才18号在华盛顿打比赛的念头,而如果猛龙剩下两场表现不如公牛的话,那么奇才将可能在多伦多开始季后赛之旅。北京时间周二早上公牛客场挑战篮网,将是决定奇才最后两场是否轮休主力的重要指标。

  (新浪体育@王之星 发自华盛顿)

文章关键词: 沃尔奇才皮尔斯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