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没最强有更强 德扬染黄因裁判不作为

2015年04月13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战上港的比赛中德扬染黄战上港的比赛中德扬染黄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媒体人朱煜明和袁野,对国安近期表现进行了点评和回顾。南方认为,今年北京国安的稳定性和成熟度是历年国安队所没有的。

  节目首先谈论了国安与浦和的亚冠比赛,对于染红离场的郎征,主持人魏翊东表示,“估计对于对方球员那样的伎俩,一名球员场上也很难控制住情绪。”朱煜明则表示,“国安这场上半时打得像韩国球队,简直就像韩国队打日本队那样优势巨大。”

  本轮中超国安与上港的比赛出现了不少争议,魏翊东谈道,“巴塔拉被判提前移动吃到黄牌,这肯定是个冤案,随后河大成的黄牌倒是没有问题。”而对于陈志钊推搡主裁李俊的行为,南方点评道,“其实之前陈志钊的动作是挺干净的解围,不应该判犯规。至于他推裁判,也不是一个凶狠的动作。他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动作,也是基于裁判不公的判罚。”

  德扬也因为连续抱怨裁判而吃到黄牌,魏翊东表示,“这下德扬是被贺惯肘击了一下啊!他怎么能够不急?就是你到街上被人打了一拳,也肯定着急啊!我们要说,德扬对裁判这一系列行为是不对的!但是,他显然是因为肘击才心怀怨气。当时我们看那个边裁,对于那个明显肘击,表情简直是茫然的,甚至给德扬的表情显得有些嘲讽,正是裁判的不作为,让德扬有了接下来不理智的行为!”

  谈到主裁判李俊的执法,魏翊东情绪有些激动,他说道:“这场国安与上港的比赛,是联赛前两名球队的高水平较量。职业联赛有欣赏性是首要目的,但是这样的比赛,人们并没有看到太多精彩画面。这场比赛,活球时间仅仅有42分50秒,这两队等于才打了半场球!这样的比赛,球迷看到了什么?裁判琐碎的哨声,一次又一次的争执!这比赛,球迷看得心里也是不舒服。”

  朱煜明补充道:“中超联赛飞速发展的今天,配套设施是否能够跟上非常重要。我宁愿相信这是裁判个人能力的问题而不是其他。昨天的曼市德比,流畅性与这场比赛大相径庭,同样是两个联赛的金哨,但含金量差距太大。”    

  随后节目探讨了本赛季的国安是否是队史最强,前国安球员南方认为今年的国安稳定性是史上最佳,“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支国安队,他们表现出的技战术风格和稳定性是我最喜欢的,虽然激情可能不如我们那时,但球队的稳定性和成熟度是历年国安队所没有的。””魏翊东直言,“对于这个话题,我的观点是,国安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上港裁判德扬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