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图挺威少:停止吧!别只看他出手43次

2015年04月14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表示不应该只关注威少的43次出手科比表示不应该只关注威少的43次出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昨天雷霆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个人生涯单场最高分——54分,但是赛后,外界关注的焦点主要都在他出手43次。今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通过推特力挺威少。

  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威少不但砍下54分,而且还得到9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但是最终还是无法帮助雷霆取得胜利。赛后,不少媒体似乎只关心一个数据:全场出手43次。

  据BR网的数据统计,自从1985年以来,这是第11次有NBA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出手至少达到43次。前10次里面,科比占了5次,乔丹占了4次,克里斯-韦伯占了1次。

  对此,威少在赛后不屑地表示:“我真的不在乎别人怎么想的。我的队友(对我出手43次)并没有意见,这让我感到很骄傲。我对此没有问题。”

  今天,湖人球星科比公开力挺威少,他在推特上晒出的一张图片中写道:“54(分)+9(篮板)+8助攻,49%的投篮命中率,但是所有的媒体都只关心他出手43次。”

  与此同时,科比还在推特上写道:“停止吧!”(意在呼吁外界别再盯着威少单场出手43次不放)

  众所周知,科比一直都非常欣赏威少。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时就称“威斯布鲁克打球100%像我”。这次当威少因出手次数过多而受到外界的质疑时,科比更是公开站出来力挺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威少超音速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