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进球利物浦2-0胜纽卡 仅距曼城4分

2015年04月14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纽卡斯尔,斯特林和乔-艾伦各入一球,西索科被红牌罚下。利物浦终结连败后落后前四的曼城4分。

  利物浦近19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16胜3平保持不败。纽卡最近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取胜还是1995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1场,利物浦取得24胜8平9负,其中主场16胜3平1负,唯一的败绩还是1993/94赛季。这是双方第169次交锋,此前利物浦80胜40平48负占据上风。艾比替换受伤的斯图里奇首发出场。

  双方赛前为希斯堡惨案遇难者默哀。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亨德森斜传,斯特林禁区左侧内切晃过2人后在12码处射入远角。这是利物浦在英超时代的第107粒周一进球,超过曼联。随后洛夫伦长传,莫雷诺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克鲁尔救出。西索科大脚解围踢到看台上的利物浦球迷引来嘘声,他立即向球迷道歉。库迪尼奥连过2人后禁区右侧传中,但无人接应。

  利物浦持续施压,斯特林禁区前劲射正入克鲁尔下怀。纽卡斯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8分钟,奥贝坦禁区右侧传中被阿约泽-佩雷斯挡回,阿贝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救下。卢卡斯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被克鲁尔飞身扑出。洛夫伦禁区内解围踢空并绊倒阿约泽-佩雷斯,但裁判李-梅森拒绝判罚点球。艾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高出。半场结束前,阿约泽-佩雷斯头球攻门被扑出,阿贝德11码处射门高出。

  利物浦近68场联赛半场领先时均保持不败。纽卡斯尔下半场加强进攻,西索科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被扑出。利物浦第56分钟错失良机,亨德森右路传中,赖安-泰勒拦截落空失误,斯特林小禁区边缘射门打偏。博里尼替换艾比出场。库迪尼奥禁区左侧低射被扑出。利物浦第70分钟扩大比分,埃姆雷-詹角球混战中传球,乔-艾伦头球攻门被威廉松勉强封堵后10码处抽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2-0。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15位进球的球员

  第83分钟,西索科蹬踏卢卡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纽卡斯尔近6次对阵利物浦的第6张红牌,英超时代对阵利物浦共计被罚12张红牌。纽卡斯尔近2个赛季被罚11张红牌位居英超之首。亨德森任意球传入禁区,斯特林10码处推射打偏。斯特林被兰伯特换下,主队球迷起立鼓掌。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23-埃姆雷-詹,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24-乔-艾伦,21-卢卡斯;33-艾比(59',29-博里尼),31-斯特林(89',9-兰伯特),10-库迪尼奥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1-克鲁尔;4-赖安-泰勒,22-扬马特,6-威廉松,14-科尔巴克;8-阿尼塔,30-阿贝德(75',32-阿姆斯特朗);25-奥贝坦(67',18-古铁雷斯),7-西索科,20-卡贝拉;17-阿约泽-佩雷斯(86',11-古弗兰)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斯特林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中石油陶玉春受审 400本卷宗1箩筐装不下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