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看台震撼一幕 那逝去的青春和无奈(图)

2015年04月13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的名字十分醒目卡卡的名字十分醒目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圣西罗1-1战平桑普多利亚,虽然德容扳平比分的进球带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AC米兰最近3轮2胜1平,也算是度过了赛季最为低迷的时期。然而所谓的回升也只停留在球场上,最近贝卢斯科尼出售俱乐部的报道每天都会见诸报端,整个AC米兰俱乐部的动荡仍在继续。

  本场面对强敌桑普多利亚,本来对于AC米兰来说,已经算是一场焦点之战了,但来到圣西罗为球队助威的球迷却只有区区30735人,去掉接近20000名季票拥有者,实际上等于只有1万出头的人专门花钱看了这场比赛,这样的数字无疑让人心寒。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的夜晚,能够容纳80000人的圣西罗,像一名孤独而迟缓的老人,独自伫立在米兰的寒风中。而在球场内,空空如也的看台更让南看台的标语显得扎眼。今天的比赛日,AC米兰的死忠们又想出了新的创意来表达他们的不满。转播镜头转到南看台,分明能够看到,里维拉、利德霍尔姆等前辈巨星的大幅画像被球迷们高高举过头顶,镜头再次扫过时,巴雷西、马尔蒂尼、卡卡等人的名字又赫然在目。时空交错间,人们好像又回到了一个个辉煌的红黑时代。

红黑功勋们,那些熟悉的面庞红黑功勋们,那些熟悉的面庞

  然而,球迷们的目的并不只是缅怀。大幅画像的下面,醒目的标注着“救救AC米兰”的字样,这话是对谁说的呢?对曾经的功勋们吗?已经退出足坛的他们,除了苦笑,又能做得了什么呢。对如今的管理层吗?谁又知道,他们还能掌管AC米兰到何时。

AC米兰球迷为俱乐部贴上“待售”标签AC米兰球迷为俱乐部贴上“待售”标签

  更可能的或许是对未来新的投资者吧,虽然仍然遥远而不可捉摸,但这至少还能给人一些希望。我们能够看到,在大幅的画像和标语中间,穿插着无数的“VENDESI”。在经济不景气的意大利,醒目的“VENDESI”遍布每一座城市,那是房主出售自己房屋的标志。如今AC米兰也走到了这一步,球迷纷纷举起“出售”的招牌,期待能有人来拯救这支球队。

  几个星期前,南看台的球迷就在圣西罗打出了著名的标语,上面写道“游戏结束,请续币”。此后AC米兰的战绩有所回升,因扎吉和他的球队也得以续命。然而这并不足以让AC米兰回暖,俱乐部需要的,仍然是金钱的注入,仍然是一个全新的开始。1899年到现在,这家辉煌而厚重的俱乐部历经百余年时光,其间几经沉浮,如今则又来到了命运的十字路口。球迷们说的没错,AC米兰的确需要新的主人了,一场大的变革在所难免,但如你,如我,如圣西罗南看台上的他们,将仍然深爱,仍然期待。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卡卡球迷出售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总理考察北车 力挺高铁“联合舰队”出海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