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抢7分!最好的AC米兰回来了?德比PK复活国米

2015年04月13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回来了?AC米兰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拿到宝贵的1分,在最近3轮比赛当中,红黑军团拿到了7分。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好的战绩,此前球队最多在3轮比赛当中拿到6分。可以说目前的这支AC米兰是本赛季最好的一支,而在这时恰恰就将遇到国际米兰。

  因扎吉对于球队的改造日渐有了效果,他在阵容当中已经趋于了稳定。在后防线上,梅克斯与帕莱塔固定了2个中后卫的位置,他们的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感到放心的。在边后卫位置上,安东内利依旧非常地稳定,而在右后卫上阿巴特与德希利奥都已经伤愈,他们能够在这个位置上轮换,经过无数种组合的搭配,因扎吉发现这种组合是最有效的。

  真正的惊喜的是在中场,在最近几轮比赛当中,因扎吉悄然将范金克尔放入到了首发,荷兰人终于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潜能,在中场踢的很不错,在攻守当中都能够见到他的身影,在本场比赛当中,范金克尔在第14分钟,在禁区外打出了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低平球直飞左下角,但可惜被桑普门将奋力将球封出。这令人感叹切尔西出品必精品,在冬季离开切尔西的萨拉赫与许尔勒在新俱乐部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根据《全市场》的报道,AC米兰甚至已经开始考虑买断范金克尔,而在上半赛季,荷兰人却被称之为水货。在攻击线上,梅内一如既往的神勇,而切尔奇也已经打入了他在米兰的处子球,从利物浦加盟的苏索也获得了机会。德斯特罗在中锋位置上的作用也非常的明显,在上轮他打入了一粒好球却被裁判吹掉了。《米兰体育报》感叹:“在赛季的后期,因扎吉的想要的AC米兰终于慢慢地打出了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近3轮取7分也是AC米兰本赛季的最好的成绩。在此前AC米兰最多3轮比赛抢6分,那就是联赛刚开始的3轮,红黑军团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而在那之后,球队的表现一直很挣扎,甚至都很难获得连胜,因扎吉也多次陷入到了下课的危机当中。但在最近3轮,红黑军团终于触底反弹,他们先是在主场3-1战胜了卡利亚里,随后又在客场艰难的2-1绝杀巴勒莫,而在本轮因扎吉的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由德容扳平了比分。

  在AC米兰状态正佳的时候,他们将在下轮迎来自己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目前两队仍然处于难兄难弟的状况,目前AC米兰在30轮过后积42分排名第8位,而国际米兰积41分排名第9位,这两支球队都在冲击欧战的席位,所以下轮的联赛不仅仅是一场德比大战,最终的结果还很有可能会关系到最终谁能够冲击欧战。此外,国际米兰也在5轮不胜之后,在本轮联赛也取得了强势的爆发,他们在客场以3-0战胜了维罗纳。所以下轮的米兰德比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队都将以最佳的状态出战。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当中,AC米兰在主场与国际米兰踢成了1-1平。《天空体育》感叹:“下周的米兰德比的确有看头,两队的状态都有所复苏了,他们将为欧战的资格发起最后的冲刺,很难想象米兰城的2支球队没有欧战可踢。”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国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绝杀切尔西胜 视频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总理考察北车 力挺高铁“联合舰队”出海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