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AC米兰本应获胜 亲赞大将但点出1大问题

2015年04月13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认为AC米兰在门前缺乏效率因扎吉认为AC米兰在门前缺乏效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意甲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被桑普多利亚1-1逼平。未能主场拿下这个排在自己身前的对手,对于红黑军团争夺欧战的前景颇为不利。赛后AC米兰主帅因扎吉表示球队本应获得胜利,但同时也承认争夺欧战资格变得更为困难了。

  “我们踢得不错,我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因扎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上半场发挥很棒,逼迫桑普多利亚做出战术调整。”AC米兰主帅对于未能运动战破门表示遗憾:“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半场比赛之一,我们制造了很多传中和攻入禁区的机会,很遗憾没能得分。桑普多利亚做出调整,他们有20分钟踢得更好,并且取得了进球。但我们顽强地扳了回来,此后苏索还击中了门柱。”

  因扎吉也点出了球队的问题:“我们有14脚打门,7次射正,并且有60%左右的控球率。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唯独在门前缺乏决心和精度。”尽管未能取得三分,因扎吉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最近的结果不错,今天的表现也很好,我相信球队能实现一些宏大的目标。我们之前遭遇伤病问题,这让我们在积分榜上并没能取得好位置。随着伤员们复出,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这个赛季我们当然本该做得更好,但球员们今晚发挥出了全部。”

  要进入前六名已经变得愈发困难,对此因扎吉表示:“如果你有十几场‘决赛’要打,那么总会有那么一两场出现问题。如果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别的位置,今晚的这一分会有更加积极的意义。”对于米兰德比,AC米兰主帅也进行了展望:“我们必须在德比战中保持球队精神和比赛风格,在进球方面更为坚决和清醒。”

  因扎吉特别称赞了苏索的表现:“他在对巴勒莫时替补上场,就有不错的表现。本场比赛他差点打进一粒绝妙的进球,他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员。但他今年初才加盟,还需要时间来融入我们的体系。”对于比赛中受伤的德斯特罗,因扎吉也表示关切:“我希望他的问题不严重,我们得等待检查结果揭晓。”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苏索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绝杀切尔西胜 视频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