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AC米兰这场还要赢 换帅传闻听着想笑

2015年04月12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仍旧压力巨大因扎吉仍旧压力巨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45,AC米兰将奔赴客场挑战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桑普多利亚。此前AC米兰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对手都不算太强,此番面对的则是联赛排名第五的桑普。然而尽管对手实力强劲,因扎吉在赛前仍然表示,AC米兰将会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称:“我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头脑清醒。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踢不好,批评的声音就会再次响起。现在全队都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争取踢出优秀的表现。虽然我总是说伤病只是一个借口,但明显能够看出,最近一段时间,当我们的球员都陆续回归后,球队显然比之前更有竞争力了。”

  这场比赛可以成为AC米兰赛季收官阶段的关键之战,对手桑普目前领先红黑军团7分,是球队欧战席位的直接竞争者。对此因扎吉表示:“我需要一支和在巴勒莫时一样的AC米兰,我们对于桑普展现出来的态度不感兴趣,明天的比赛中AC米兰将表现的十分具有攻击性。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如果我们踢得好,就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就算我们踢得好却没有获胜,那也有了足够的自信去迎接之后的比赛。总之,我坚信AC米兰一定能够获胜。”

  有趣的是,对面桑普教练席上坐着的米哈伊洛维奇,正是媒体传言中接替因扎吉帅位的第一人选。面对有关米哈的问题,因扎吉回答道:“这样的传闻令我发笑。事实上,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米哈是第一个发消息过来关心我的人,我希望他的球队能在本赛季有好的表现,除了明天。”米哈以严格治军闻名,因扎吉则表示:“我不会像他那样带领球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哲学,我的偶像是安切洛蒂。AC米兰当初选择我,一定看到了我的优点和缺点,所以赛季后的一切,都将会由俱乐部来定夺。”

  虽然AC米兰的伤员大部分都已经归队,拉米也回到了阵中。但本田上周训练中受伤,本场依然缺阵,博纳文图拉和范欣克尔也都是在最后时刻才通过了体检。此外,梅内还差一张黄牌就将累积黄牌停赛,而下轮比赛将是更加重要的米兰德比。对于排兵布阵上的问题,因扎吉回答:“我没有特别对梅内吩咐什么,当然他要是吃到一张愚蠢的黄牌我肯定会很生气。德斯特罗加盟之后只进了2球?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以前也曾3,4个月都没有进球,这很正常,况且我从不以进球数评判一名球员。蒙塔里对球队缺乏尊重?不,并没有,他只是要求我们不要征召他,除非球队中场人员吃紧。”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迭戈-洛佩斯、多纳鲁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内利、阿莱士、博凯蒂、博内拉、德西利奥、梅克斯、帕莱塔、拉米;

  中场:博纳文图拉、德容、马斯塔利、波利、苏索、范欣克尔;

  前锋:切尔奇、梅内、德斯特罗、帕齐尼。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