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战国安不做大调整 孔卡下场或复出

2015年04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携武磊出席战国安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携武磊出席战国安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16点35分,为备战明日与国安一战,上海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之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武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国安一战,埃里克森坦言:“相信明天出战比赛的队员们会打出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关于球队本周备战与国安的情况,埃里克森表示:“一如既往的队员非常努力,这周训练很好,这场蔡惠康,孔卡、达维都不能出现,代替他们出现的队员是非常好的队员,相信他们会打出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目前,上港阵中伤号不少,金周荣的伤势恢复如何,也是外界关心的话题,另外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是不是会派出很多年轻队员出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达维小腿还是有伤,下一场可能打不了,孔卡有希望下场复出,金周荣周四周五一直参加全队合练,明天可以出战比赛,吕文君也是两天之前受伤,目前也不能出战,目前阵中伤号的情况就是这样。关于什么队员替这些伤号出战,现在不方便说,但是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缺失一些主力队员之后,是不是会战略调整,球队会不会打防守反击的战术,对此,埃里克森直接表示:“不,事实上,我们不会做大的调整和改变,不会改变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当然我们一些队员伤停,打北京我们知道是一场榜首之争,但是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当然也希望去赢,在主场拿下3分。”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港埃里克森国安上海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