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慎入!阿根廷国脚遭重伤 脚踝90度弯折

2015年04月13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萨基奥脚踝90度弯折穆萨基奥脚踝90度弯折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1-1战平赫塔菲,比赛中,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国脚穆萨基奥遭遇重伤。

  第76分钟,穆萨基奥在奔跑中突然支撑脚脚踝出现严重变形,出现了90度扭曲的恐怖情况,队医迅速冲进场内将穆萨基奥送去了医院。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里诺对穆萨基奥相当担忧:“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伤病,比赛和他的伤势比是次要的,我原来以为他的伤不严重,但是我靠近担架我看到血我都害怕了。画面把我吓坏了。我们希望手术顺利,我们要竭尽全力帮助他康复。他送去医院的时候看起来很糟糕,这对他是一个悲剧,对我们来说这一天很伤心。”

  穆萨基奥被诊断为腓骨骨折和左脚脚踝错位,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他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穆萨基奥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两次,他入选了上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而这样的重伤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今年6月进行的美洲杯。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确认穆萨基奥已经进行了手术,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 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西甲阿根廷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