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海森破门费祖追平 5将染黄国安1-1上港

2015年04月12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傍晚17点,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五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4分钟上港右后卫王燊超右路传中,海森禁区内冲顶得分。第15分钟国安队长徐云龙受伤离场。上半场国安连吃四张黄牌。第78分钟金周荣解围失误,巴塔拉断球后横传,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中路推射得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两队联赛交锋四次,国安三胜一负,不过去年上港主场1比0战胜国安。比赛打到第2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射门被杨智得到。第4分钟巴塔拉接德扬分球,禁区外远射打偏。第6分钟武磊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孙祥任意球打在对方腿上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杨智击球出禁区,孙祥远射看似打出“高射炮”,连孙祥自己都不想再看,所以回身跑向本方一侧,但此球被风刮的飘飘悠悠,球下来后撞门柱而出,杨智抢在埃弗拉之前把球抱住!躲过一劫的国安险些首开纪录,第9分钟于大宝右路传中,德扬人群中杀出包抄铲射,被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双方头十分钟打得相当激烈,预示进球回很快来到。第14分钟埃弗拉左路拿球向右侧及时转移,无人看守的王燊超拿球后观察一下后,起脚传中到禁区,皮球绕过跟进稍慢的徐云龙,摆脱朗征的海森抢先到位,俯冲头球攻门,皮球撞门柱左侧后弹入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港领先!

  被进球的国安很快再遭打击,徐云龙突然示意无法坚持,晋鹏翔连热身都没都匆忙出场。第16分钟海森禁区外射门太正。第23分钟上港左路长传,海森禁区精彩挑球到中路,埃弗拉正要射门,被赵和靖推倒在地,球又滚到右侧,无人盯防的武磊跟进推射踢高(点击观看视频)!治疗后埃弗拉起身向裁判李俊要犯规,但李俊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7分钟赵和靖禁区外拦截时撞倒武磊,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在球没踢的情况下,人墙里的巴塔拉先跑出来拦截,结果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有些被动的国安孜孜不倦寻找着机会,第30分钟巴塔拉禁区外弧线球冷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河大成正面飞铲同胞金周荣吃到黄牌。金周荣在地上躺了两分钟左右,河大成上前慰问。第37分钟国安左路打出精彩配合,陈志钊接巴塔拉直塞送球,突入禁区后射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打出!第39分钟埃弗拉带球时,陈志钊从侧拦截,埃弗拉倒地。李俊判罚陈犯规,不过慢动作显示陈这次拦截是好球。不服判罚的陈志钊怒而推搡李俊(点击观看视频),结果也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一番争夺,最后武磊头球被杨智接住。

  第44分钟国安利用颜骏凌的后场托大行为发起闪电进攻,背对大门的德扬,灵活转身摆脱贺习惯后射门,颜骏凌此时已经倒地准备扑救,但球又打在贺身上弹起,颜骏凌快速挺起上半身,把球接住!半场结束前双方发生争执,德扬在抱怨贺惯对他使暗招,慢镜头显示贺惯在防守德扬时有肘击动作(点击观看视频)。但愤怒的德扬很快被双方队员劝开。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不过在双方队员退场时,德扬又不停向边裁和主裁抗议,吃到本场国安第四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上港继续强势发挥,第47分钟,埃弗拉接右路王燊超传中,头球顶高。第48分钟武磊右路劲射被杨智扑住。第55分钟林创益左路射门打高。第59分钟陈志钊传球打在于海腹部,后者倒地干呕不已。第64分钟身材不高的林创益禁区内抢点挑射可惜没有碰到球,一分钟后武磊接海森传球,头球摆射顶空。

  第66分钟国安连续换人,费祖拉乌换下马季奇,宋博轩换下于大宝。第67分钟刚出场的宋博轩身后拽倒带球的王燊超吃到黄牌。第68分钟上港海森开出右路角球,于海后侧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1分钟上港用杨世元换下林创益,杨世元本赛季第一次登场。第78分钟被动下的国安扳平比分。上港后卫金周荣很随意的用外脚背侧向后踢球解围,结果被巴塔拉截球后迅速传中,费祖拉乌第一时间在中路推射,皮球飞入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国安扳平比分!

  一比一之后局势更为紧张,但反而让双方的进攻都不敢太放开,精彩场面倒也不多。双方各有几次射门都打在人堆里弹出。第88分钟陈志钊右路传中,宋博轩整个人飞起来冲射,但没碰到球!第88分钟李浩文换下海森,李浩文也实现今年联赛首秀。第89分钟巴塔拉禁区内拿球横推,宋博轩再次飞身推射又没碰到球!第91分钟陈志钊禁区内倒三角传中,巴塔拉起脚就射,被颜骏凌双手拍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进球信息:

  第14分钟,埃弗拉转移球到右路,王燊超传中球到禁区,海森俯身冲顶得分。

  第78分钟金周荣解围不慎,巴塔拉断球后直传,费祖拉乌第一时间中路推射得分。

  黄牌信息:北京国安 五张

  17-巴塔拉(北京国安)27分钟

  16-河大成(北京国安)31分钟

  23-陈志钊(北京国安) 39分钟

  10-德扬(北京国安) 45+4 分钟

  11-宋博轩(北京国安)67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 、3-金周荣、28-贺惯、32-孙祥;7-武磊、15-林创益(19-杨世元 71分钟) 、5-汪佳捷、21-于海;9-海森(12-李浩文 88分钟)、17-埃弗拉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14-晋鹏翔 15分钟)、31-赵和靖;16-河大成、5-马季奇(21-费祖拉乌 66分钟)、19-于大宝(11-宋博轩 66分钟)、23-陈志钊、17-巴塔拉;10-德扬

  (孟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上港中超北京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