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我打得不错他打得更好 斯皮思没有弱点

2015年04月13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3日消息,2015美国大师赛决赛轮战罢,21岁的斯皮思以-18杆成绩夺冠,老将米克尔森以-14杆并列第二。

  最后一轮收获四只小鸟、一只老鹰和三个柏忌,米克尔森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他说:“我打得不错,很扎实的一轮,但是我还需去除三个柏忌,我还需要在比赛中段打得更好些,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打了一些小鸟,但是每次打了小鸟很快就会跟着一个柏忌。这是很棒的比赛,我也打得不错,只是乔丹打得更好!”

  21岁的斯皮思以-18杆平纪录的成绩夺冠,在评价斯皮思的表现时,米克尔森说:“他是个很棒的球员,很棒的人。在莱德杯和总统杯队中,就能感觉到他很有趣,他是个很棒的家伙。”

  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打出-14杆的成绩,遗憾的是这个成绩只能得到第二名,与第一名的差距有4杆。米克尔森说:“如果这周开始前,我会认为-14杆是个夺冠成绩,至少会是个打加洞的成绩。尽管在球场打了很多小鸟,但是绝不容易,他确实打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好球。”

  对于年轻的冠军斯皮思,米克尔森不吝溢美之词,他说:“斯皮思开球很棒、推杆很棒、短杆也很棒,他没有弱点。他并没有征服球场,而是打得很有策略。他的每一杆都很恰当,他具备在压力下专注和看透事物的能力,同时也能在压力下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这些事是没法教授的,有的球员能做到,有的球员做不到,他能做到。”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大师赛奥古斯塔斯皮思米克尔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