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排联赛落幕IBK第二次夺魁 道路公社获亚军

2015年04月01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莎妮获MVP金莎妮获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4-2015赛季韩国女排[微博]联赛总决赛昨晚在华城结束,美国名将胡克尔加盟的IBK企业银行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连赢三场夺冠,前广东恒大[微博]外援法赛特加盟的道路公社收获亚军。

  城南道路公社作为常规赛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IBK企业银行在争夺决赛资格的比赛中淘汰了现代建设晋级。总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IBK企业银行拥有金熙珍、朴贞雅、南杰勇、老二传金莎妮等国手以及美国名将胡克尔。道路公社拥有前国手副攻郑大永、二传李孝熙以及现役国手自由人金海兰以及前广东恒大外援接应法赛特。

IBK企业银行女排夺冠IBK企业银行女排夺冠

  3月27日,总决赛首回合,IBK企业银行做客城南以3-0完胜道路公社,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22,本场比赛胡克尔赢得28分,法赛特收获24分。3月29日,总决赛第二回合,IBK企业银行继续做客城南以3-1力克道路公社,四局比分为25-21、20-25、25-14和25-20,本场比赛胡克尔斩获27分,法赛特得到34分。3月31日,总决赛第三回合,IBK企业银行坐镇主场华城3-0零封道路公社,三局比分为25-15、25-23和25-19,本场比赛胡克尔砍下26分,法赛特赢得21分。

  IBK企业银行以总比分3-0击败道路公社夺得本赛季韩国女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IBK企业银行自2012-2013赛季夺冠之后收获的联赛第二冠。(小邱)

 

文章关键词: 胡克尔IBK韩国女排法赛特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