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前方-65秒11分!科沃尔1人玩一波流

2015年03月31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一波流科沃尔一波流

  新浪体育讯 雄鹿这赛季对于老鹰来说应该是个非常值得铭记的对手。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雄鹿在老鹰的主场送给了老鹰本赛季最大的失利,老鹰输了整整30分。然而,也正是在这场失利以后,老鹰涅磐重生,引来了19连胜,而且还是从背靠背客场复仇雄鹿开始。

  在夏洛特轮休了整套主力之后,老鹰在今天引来了本赛季的常规首发整容。蒂格因脚趾酸痛休息了两场之后,回到了首发,送出了8分9助攻的“准两双”。雄鹿最近运气稍逊,3天内要连续挑战东西部头名。在雄鹿主场惨败西区老大勇士队之后,东区老大老鹰也没有手软,送给雄鹿两连败。整场比赛,悍将卡罗尔再次砍下20+,全场13投9中,拿下2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沃尔砍下11分,全部来自第三节。

  雄鹿本赛季高开低走。全明星赛之前,雄鹿在基德的带领下,打出了30胜23负的战绩,稳定在东部的中游位置。然而在全明星赛之后,雄鹿交易掉奈特,换来迈卡威,战绩却一落千丈,只取得了6胜14负,命中率也由之前的46.6%下滑到43.2%。可以说是全明星赛后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

  虽然如此,比赛的过程却并没有像想象当中那样处于一边倒的局面。正如赛后主教练布登霍泽所说:“在今晚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做好了进攻,也做好了防守。但是雄鹿今晚打得非常好。我们一直试着拉开比分到10分以上,但是雄鹿队总是能把比分追回来。”比赛中,雄鹿字母哥9投7中砍下了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老鹰旧将扎扎-帕楚里亚拿下了17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比赛真正的高潮来自于第三节中段,伊尔亚索瓦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剩5分。这个时候,科沃尔站了出来,在短短65秒之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和1个大号两分(踩着3分线),得到了11分,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16分,瞬间引爆了菲利普斯球馆。16分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而11分也是科沃尔的全场得分。赛后,主教练也高度表扬了科沃尔:“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钦佩的表演。他(科沃尔)以一人之力就帮助我们将分差扩大到了十几分”。对于今晚的胜利,科沃尔并没有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他表示:“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打得很好,这是一个很棒的队伍。”

  老鹰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算上明天背靠背打活塞,老鹰剩余比赛还有3个背靠背要打。如何兼顾球员休息和球队状态,以更好得迎接季后赛,对于老鹰来讲是重中之重。 

  虽然贵为东部第一,但是老鹰整个3月份就输掉了6场比赛,和12月份,1月份,2月份输掉的比赛加起来一样多。季后赛将至,也开始出现了质疑老鹰的声音。为此,各大媒体也分别对老鹰目前的战斗力在联盟排行第几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NBA.com:联盟第三。虽然老鹰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最近势头一般。蒂格仍然受脚趾困扰,主教练应该会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更何况接下来还有3个背靠背要打。

  ESPN:联盟第四。认为老鹰进入东区决赛的概率不到50%。

  Yahoo:联盟第六。老鹰已经显露疲态,主力球员需要更多的休息。

  (新浪体育  @Jerry 发布自亚特兰大)

文章关键词: 老鹰科沃尔三分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