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希望下季为骑士打球 LBJ是季后赛MVP

2015年06月01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称下赛季仍想为骑士效力勒夫称下赛季仍想为骑士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克利夫兰时间5月31日)消息,骑士球员凯文-勒夫[微博]在手术后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的心情不错,采访时不时露出笑容。

  勒夫是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被奥利尼克弄伤肩关节和肩部韧带的,他接受了手术,整个季后赛报销。

  谈到自己的未来,勒夫期待9-10月可以回归,“我真的没想过,但是我希望在常规赛的第一场可以穿上球衣上场比赛。”被问到“是为骑士(打球)吗?”勒夫回答:“是的先生。”

  对于种种离队的流言,勒夫坦言,“我想任何夏天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人都会遭受这种流言蜚语,不管是谁。”

  勒夫透露,自己的伤势已经允许自己坐飞机,“我第三周除掉了吊肩带,可以和球队一起旅行了。”所以他会跟着球队一起去奥克兰,为球队加油,“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是鼓劲儿,我不需要鼓掌,但是我可以尖叫,从另一方面加油。”

  “我为这些家伙们感到非常开心,为他们骄傲。有的时候我会因为肩膀受伤而心情低落,他们鼓励了我,这个赛季差不多都是如此。”勒夫对于队友的支持表示出感激之情。

  勒夫说,“甲骨文球馆的球迷们加油声很大,我们的球迷声音也很大,这会很有趣。”

  被问到是否认为詹姆斯是季后赛MVP,勒夫笑了笑,“我想想该怎么回答,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勒夫对于詹姆斯大加赞赏,“过去六年我看了很多季后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看到能有人比他打得更好。”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拟运营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