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5万的全明星后卫下一站去哪 身价升10倍

2015年05月31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令旭与佛山队合同到期曾令旭与佛山队合同到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前佛山队后卫曾令旭在发布了一则微博,暗示和佛山队缘分已尽,将转投别队。不过对此猜测曾令旭表示不想回应。

  “有时候当我向你表达爱意时,你却爱搭不理!当我去意已决无法回头时,你却找张开双手向我微笑!也许这就是生活,人生中有太多的错过,太多的遗憾,错过了也许真的就错过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出选择,然后坚定的走下去!”曾令旭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和朋友圈都写下了同一段话,有网友推测这是在暗示他和佛山队合作走到了尽头。

1

  对于这样的猜测,曾令旭回应:“现在不想多说,乱乱的。”身高1米93的曾令旭司职后卫,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2.6分4次助攻和1.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61%,三分球命中率36%,并入选了全明星赛成为南区首发首发后卫。

  曾令旭和佛山的合同在上赛季结束以后到期,但双方似乎是没有达成共识。四月曾令旭曾短暂回到俱乐部,但后来因为女儿出生他便回到了北京家中,未在队中训练。不仅如此,和佛山的谈判也陷入了僵局。五月初,他在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在联系自己,其中有5支南方球队,2支北方球队。

  曾令旭上赛季被媒体爆出年薪仅15万,曾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评价他为低薪高能球员。在CBA摸爬滚打多年以后,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应该得到一份更符合身价的合同。

  然而正如他自己讲的那样,当你面对多种选择时,有些事也不那么简单了。据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的消息,由于多家俱乐部出价,曾令旭的报价被抬升了近十倍,然而至今没有最后敲定。这或许也是曾令旭不愿意面对媒体的关键。

  (晨曦)

 

文章关键词: 曾令旭全明星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