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桑切斯传射小老虎进球 阿森纳4-0卫冕

2015年05月31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30日17:30),2014/15赛季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4比0取胜阿斯顿维拉成功卫冕,沃尔科特先拔头筹,桑切斯传射建功,默特萨克锁定胜局,吉鲁锦上添花。阿森纳超越曼联创纪录第12次夺冠。

  阿森纳创纪录第19次杀入足总杯决赛,此前曾11次夺冠。第11次打入决赛的维拉希望第8次捧杯,阿森纳本赛季双杀维拉打入8球且零封对手,近9次交锋仅1次落败。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13场,阿森纳7胜3平3负占据上风,维拉最近一次足总杯取胜阿森纳还是1974年。这是双方第191场交锋,此前阿森纳79胜45平66负占据优势。斯泽斯尼回到首发,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和拉姆塞轮换出场。

  双方主帅携球员入场,队长默特萨克和德尔夫向英足总荣誉主席威廉王子介绍双方球员,艾尔菲-博伊获邀在赛前高唱《天佑女王》(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开场后占据主动,卡索拉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前点力压本特克头球攻门偏出后角。桑切斯禁区左侧传中,科斯切尔尼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39岁的老门将吉文神勇扑出,爱尔兰人17年前曾随纽卡斯尔打入足总杯决赛,但负于阿森纳。

  厄齐尔传球偏转,但拉姆塞12码处混战中的凌空捅射稍稍高出。厄齐尔禁区左侧传中,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里查德森用右腿神奇挡出。阿森纳第40分钟打破僵局,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桑切斯头球摆渡,沃尔科特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第50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30码外劲射,皮球发飘并紧贴横梁下沿入网,吉文扑救也无能为力,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足总杯决赛历史上第2位进球的智利人。这是他本赛季第37次参与进球,25球12助攻。随后沃尔科特越位位置的射门被吉文用胸口挡出,桑切斯补射破门被判无效。卡索拉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被吉文救出。阿森纳第62分钟锁定胜局,卡索拉开出角球,本特克盯人冒顶,默特萨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拉姆塞快速反击中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推射偏出,他随后被吉鲁换下,阿森纳球迷起立鼓掌。威尔谢尔也换下厄齐尔。阿邦拉霍突入禁区边缘在科奎林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维拉球迷纷纷提前退场,格雷利什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贝莱林拉倒,裁判仍拒绝判罚引来维拉主帅舍伍德不满。桑切斯被张伯伦换下,阿森纳球迷起立送上掌声。第93分钟,张伯伦右路低传,无人防守的吉鲁近距离外脚背弹射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超越曼联创纪录第12次夺得足总杯。温格第6次夺得足总杯追平追平乔治-拉姆塞保持的足总杯执教夺冠纪录。维拉落败失去欧联杯资格,联赛排名第7的南安普敦递补获得欧战资格。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77',10-威尔谢尔),17-桑切斯(90',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77',12-吉鲁)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31-吉文;21-胡顿,5-奥科雷,4-弗拉尔,18-里查德森(68',7-巴库纳);16-德尔夫,15-韦斯特伍德(71',24-卡洛斯-桑切斯),8-克莱维利;28-恩佐比亚(53',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40-格雷利什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足总杯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