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当选后激情高喊口号:FIFA向前冲!

2015年05月30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特赢了布拉特赢了

  新浪体育讯 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在获胜感言中,这位79岁的FIFA巨头展示出了激情,连喊两声:“FIFA,让我们向前冲!”

  布拉特在第一轮几乎赢得直接获胜的票数,133票距离直接当选的140票只差7票,而在第二轮,竞争对手阿里王子直接退出认输,这使得布拉特以胜利者的姿态站上讲台。

  “我想对阿里王子表达感谢,因为他是一个竞争者、一个挑战者,他本可以说‘不,继续投,也许我能获得更多票数。’”

  “另外,感谢你们,给我另外四年时间,我会掌管FIFA,我会带领它回到它应有的位置,我有这个责任,我确信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还必须解决FIFA和执委会内部的一些组织问题,因为我们必须让所有协会都有更好的代表权,而执委会中,我们需要女性。我们必须做的更多。”

  “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上帝、安拉或者是其他什么神,最终,这种精神将帮助我们,把FIFA带回它应有的位置。我不完美,没有人是完美的。感谢你们对我的信心,我们一起向前。”

  发言最后,布拉特以激情收尾:“Let's go FIFA! Let's go FIFA!”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国际足联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