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意西被黑韩国受益

2015年05月29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体育报头版罗马体育报头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头版刊出重量级新闻,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假球已经确定,意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受害者,而这两场比赛的受益者都是东道主韩国。

托蒂被判假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托蒂被判假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意大利和西班牙先后被韩国击败。韩国与意大利的16强比赛中,来自厄瓜多尔的主裁判莫雷诺的判罚极具争议,不仅无视韩国队员凶狠的防守动作,还把在禁区内摔倒的托蒂按假摔处理红牌罚出场,并把托马西的后插上破门算作越位,最终意大利1-2遗憾出局。

  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韩国遭遇西班牙,主裁判是来自埃及的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比赛中金泰映的乌龙球被判无效,莫伦特斯的补时绝杀被吹无效,第119分钟西班牙准备发角球时,主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双方0-0战平。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3-5不敌韩国队。

  这两场比赛引起球迷的极大不满,但未得到官方的回应。直到近日FIFA多位高管被拘、文件被查,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将陆续曝光。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假球韩国意大利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