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希伯杜干得不错 也许科沃尔比库里准

2015年05月29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很喜欢篮球奥巴马很喜欢篮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而且谈到了一些和篮球有关的话题。他认为没有人的投篮比斯蒂芬-库里更准,并对刚刚被芝加哥公牛队解雇的汤姆-希伯杜表示支持。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个忠实的篮球迷,而且经常会与NBA球员进行互动。关于今年的NBA总决赛,有一位网友在推特上问总统先生:“J.R.-史密斯的投篮会比斯蒂芬-库里更准,并且带领骑士夺得一个总冠军吗?”

  对此,奥巴马回答道:“虽然J.R.-史密斯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骑士队的核心是勒布朗。而且没有人的投篮能比库里更准,也许是科沃尔,如果他处于空位的时候。”

  由于和公牛管理层的矛盾很深,再加上公牛在今年东部半决赛中被骑士淘汰出局,汤姆-希伯杜今天正式遭到解雇。

  作为公牛队的球迷,奥巴马在推特上对希伯杜表示支持:“我很喜欢希伯杜,而且我认为他干得不错。很遗憾看到他离开,但是我期待他能够很快带领另一支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希伯杜库里科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