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总决赛可能被激活 骑士的好运气来了?

2015年05月30日0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莱乔可能在总决赛期间复出瓦莱乔可能在总决赛期间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克利夫兰时间5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瓦莱乔有可能在季后赛被激活。

  ESPN文霍斯特在接收采访的时候透露,如果骑士的大个子有人遭遇伤病的话,那么瓦莱乔可能会被激活。

  不过骑士的另一个跟队记者克里斯-海耶斯则透露,他得到的消息源是瓦莱乔不会在总决赛的任何时间复出。

  瓦莱乔是在赛季初期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的。

  虽然目前来说很难断定瓦莱乔是否会出场,但是早在一个月前,新浪体育在训练结束后发现瓦莱乔在力量房的跑步机上跑步,而且在训练结束时球队一起总结也有瓦莱乔的身影,同时可以看到瓦莱乔腿上的护具已经拿下去了。种种迹象显示,瓦莱乔的伤势恢复的不错。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曾说季后赛瓦莱乔不会复出,但目前看情形一切都有了变数。

  骑士主帅布拉特被问到瓦莱乔是否有机会在总决赛上场,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那会很棒,那很令人愉快,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奇怪的事情会发生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瓦莱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