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世界冠军加盟尤文 签约4年已过体检

2015年05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迪拉将加盟尤文赫迪拉将加盟尤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即将迎来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无论结果如何,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个赛季都是成功的,毕竟他们已经有联赛和杯赛两座奖杯,除了欧冠决赛,他们也在为下个赛季做着准备,除了抢下阿根廷妖锋迪巴拉之外,根据最新的消息,赫迪拉也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上午,赫迪拉已经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这让他距离加盟斑马军团已经非常接近了。据《意大利足球》表示,这位德国国脚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他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外加一定额度的奖金。

  28岁的赫迪拉出道于德甲球队斯图加特,2010年转会皇马,尽管曾是球队主力,但是如今早已淡出首发,2014年他帮助德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在赫迪拉之前,尤文图斯还以将近4000万欧元的价格搞定了21岁的天才攻击手迪巴拉,他将同尤文图斯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正式的官方宣布随后也将到达。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皇马尤文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