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登顶!河太均金波破门 延边2-0阿尔滨

2015年05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场狂热的球迷延边主场狂热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角逐,延边长白山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甲积分榜首位的大连阿尔滨。第58分钟,河太均为延边长白山首开记录。第87分钟,金波捅射破门,为延边长白山锁定胜局。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2-0战胜大连阿尔滨,积分追平大连阿尔滨。同时依靠相互战绩关系登顶中甲!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0轮战罢,延边长白山目前以4胜6平0负积18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4位,与哈尔滨毅腾成为目前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中甲球队。而作为上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的大连阿尔滨目前以6胜3平1负的战绩积21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1位,是本赛季冲超热门球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延边长白山客场以1-1战平天津松江。而大连阿尔滨则在主场以4-1战胜北京理工。

  开场伊始,延边长白山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6分钟,艾迪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崔民在禁区右侧犯规,大连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巴克曼越位,没有形成有效进攻。第29分钟,朱晓刚受伤倒地,比赛一度暂停。第37分钟,延边长白山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埃尔顿得球后传给李勋,河太均在大禁区左侧送出传中,金波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刘伟国扑出底线。2分钟之后,拉内吉突然起脚劲射,皮球被延边门将拿到。第44分钟,查尔顿挥手碰到了孙铂,后者应声倒地,主裁判向查尔顿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在延边长白山球员已经摆好皮球准备开后场任意球的情况下,拉内吉移动了皮球的位置,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大连阿尔滨客场暂时0-0战平延边长白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陈涛利用延边长白山后防线立足未稳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吊射,皮球高出门楣。第51分钟,李勋突入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之后,孙君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送出直塞球,查尔顿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延边长白山的进攻收到回报,河太均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门楣内侧弹入球网,攻破了刘伟国的十指关,为延边长白山打破僵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3分钟之后,李勋在中场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3分钟,河太均在对方大禁区前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李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延边长白山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第75分钟,拉内吉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被池文一拿到。10分钟之后,河太均在右路制造杀机,金波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得球后射门,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发生折射飞出底线。第87分钟,延边长白山再次取得进球,金波突入对方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捅射,皮球滚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2-0战胜大连阿尔滨,积分达到21分,追平大连阿尔滨,大连阿尔滨则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进球信息:

  延边长白山:河太均(第58分钟),金波(第87分钟)

  大连阿尔滨: 无

  黄牌信息:

  延边长白山:查尔顿(第44分钟),李勋(第60分钟)

  大连阿尔滨:艾迪(第6分钟),拉内吉 (第45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延边长白山:22-池文一;33-孙君(第90分钟,2-李浩杰),4- 赵铭,13- 金波,16-吴永春,20-崔民,10-查尔顿(第86分钟,11-李成林),17-朴世豪,6-李勋,18-河太均(第92分钟,25-艾合买江),12-姜洪权

  大连阿尔滨:13-刘伟国;32-艾迪,3-巴克曼,2-王万鹏,8-朱挺,15-金强,6-朱晓刚,29-孙铂(第77分钟,26-崔明安),18-汪晋贤(第90分钟,5-邹游),10-陈涛,9-拉内吉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延边长白山中甲大连阿尔滨阿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布拉特第五次当选FIFA主席 对手退选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