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挂奖牌庆祝狼堡夺冠 0出场结束赛季|图

2015年05月31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随队友庆祝沃尔夫斯堡夺冠张稀哲随队友庆祝沃尔夫斯堡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15赛季德国杯决赛结束,沃尔夫斯堡3-1逆转多特蒙德夺冠,中国球员张稀哲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在随队庆祝的球员当中,还是看到了张稀哲的身影。

  张稀哲是在2014年12月份正式从中超北京国安队加盟沃尔夫斯堡,双方签约2年半,当时张稀哲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在加入沃尔夫斯堡之后,张稀哲在热身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奉献过助攻,不过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没有得到主帅的亲睐。在德甲比赛当中,张稀哲在联赛倒数后三轮比赛进入过比赛大名单,但可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在今天结束的德国杯决赛中,张稀哲也没有进入过比赛大名单,在自己首个留洋赛季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在沃尔夫斯堡夺冠的庆祝队伍中,镜头还是捕捉到了张稀哲的身影。张稀哲也挂着球队夺冠奖牌,与队友开着玩笑,并向球迷鼓掌致意。

蒿俊闵也曾随队获得德国杯冠军蒿俊闵也曾随队获得德国杯冠军

  此前,中国球员蒿俊闵也曾随沙尔克04获得过德国杯的冠军,在决赛当中他也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不过在此前的德甲与德国杯比赛中,蒿俊闵有过出场纪录。

  (AMY)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