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联赛!进球最多队降级 冠军垫底差15分

2015年06月02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积分榜积分榜

  新浪体育讯 阿尔及利亚联赛由于此前激烈的积分榜而备受球迷的关注,而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却不幸降级。

  ES Setif以1分优势力压MO Bejaia夺冠,MC El Eulma一共打进40球,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但他们也丢掉了36球,也是所有球队中第二多的,他们排在倒数第三不幸降级,但实际上他们距离冠军也只有10分的差距。

  积分榜上,第三名MC Oran到倒数第二的ASO Chlef只有8分的距离,副班长USM Bel Abbes距离榜首也只差了15分。

  而对比欧洲四大联赛,英超冠军切尔西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相差57分,进球最多的曼城获得亚军;西甲冠军巴萨与科尔多瓦相差74分,进球最多的皇马获得亚军,意甲冠军尤文与帕尔马相差68分,尤文进球最多;德甲冠军拜仁与帕德博恩相差48分,拜仁进球最多。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