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出席狼堡夺冠游行 被球迷索要签名(图)

2015年06月01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出席狼堡杯赛夺冠游行为球迷签名张稀哲出席狼堡杯赛夺冠游行为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刚刚在德国杯决赛中3-1击败多特蒙德夺冠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举行德国杯夺冠大游行,效力于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国球员张稀哲也随球队参与了夺冠游行庆典,来纪念他转会狼堡后拿到的第一个冠军,西装革履出席游行的他显得十分帅气,不时还为涌上的球迷一一签名。而面对镜头的张稀哲一改往日安静的一面,在整个游行过程中的他始终保持着灿烂的微笑,还不时冲着镜头摆出各种庆祝搞怪姿势。

心情不错心情不错

  在当地时间5月30日举行的14/15赛季德国杯决赛中,沃尔夫斯堡3-1逆转多特蒙德夺冠,中国球员张稀哲虽然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但赛后随狼堡全队进行了庆祝,自去年冬天加盟德甲以来,张稀哲始终无法进入球队正式比赛的18人大名单,而在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三轮比赛中,张稀哲终于得以进入狼堡比赛大名单,但遗憾的是最终没能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

凝视冠军奖杯凝视冠军奖杯

  而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颁奖典礼上,张稀哲的一张随狼堡庆祝夺冠的照片十分显眼,照片中张稀哲身着狼堡队服,肩挂金牌,而眼神充满坚毅的死死的紧盯着冠军奖杯,虽然在留洋的首个赛季张稀哲未能获得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机会,但不可否认他对于留洋,对于尽快踢上比赛的无尽渴望,本赛季的德甲已然告一段落,对于张稀哲来说也许真正的留洋之路才刚刚开始。

  (杜克)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