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发公开信未提及两大佬 恐已不在球队计划

2015年06月01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可能正试图清理德隆和约翰逊的合同篮网可能正试图清理德隆和约翰逊的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和CEO布雷克-约马克给篮网的季票持有者及赞助商发了一封公开信,但是信中根本就没提到篮网的两位高薪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

  在这份信中,比利-金和约马克透露他们在两周前前往莫斯科与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举行会面,并一起探讨了球队的情况。

  两位篮网高层还表示,为了“保持球队核心领袖的完整”,他们计划在今夏续约布鲁克-洛佩斯和赛迪斯-杨。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篮网队希望继续发展和锻炼年轻的核心阵容,其中提到了梅森-普拉姆利、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马凯尔-布朗以及塞尔吉-卡拉塞夫。

  他们在信中还提到了今年的两个选秀权——第29顺位和第41顺位,并表示希望再购买一个选秀权。

  但是在看完整封信之后,其中并没有提到德隆和乔-约翰逊的名字。比利-金和约马克还强调普罗霍洛夫“100%致力于打造出赢球的氛围”。

  目前并不清楚德隆或者乔-约翰逊是否已经主动提出交易。

  对于这支篮网队来说,如果想要取得突破,他们需要做出重大调整。事实上,他们在本赛季中期曾试图交易队中的三位高薪球员(德隆、乔和大洛)。由于大洛在赛季后半段强势反弹,篮网渐渐改变了主意,并试图以他为建队核心。相比较而言,德隆和乔-约翰逊这两名后卫的处境就比较尴尬,他们的竞技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还身背大合同。乔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2500万美元。德隆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达到4300万美元。如果想要把他俩交易出去,篮网将面临不小的难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篮网德隆乔-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