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6日看点:费德勒战新星 莎娃冲16强

2015年05月29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将登场迎战新星费德勒将登场迎战新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年度红土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即将展开正赛第三轮的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女单二号种子、两度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和男单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先后亮相;伊万诺维奇、伯蒂奇、瓦林卡等夺冠热门也将出战。中国军团方面,徐一璠出战女双。以下是第六日看点: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北京时间17时

  第一场 [29]科内特(法国)vs卢西奇(克罗地亚)

  第二场 [2]费德勒(瑞士)vs德祖赫(波黑)

  刚刚在上周度过23岁生日的德祖赫也在今年拿下了法网首胜,他先后击败了尤兹尼和巴格达蒂斯两位前TOP10球员。夺冠热门费德勒面对法拉和格拉诺勒斯两位红土型球员表现相当稳定,也让人们对他的前景持乐观态度。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瑞士人还是占据绝对上风。

  第三场 [2]莎拉波娃(俄罗斯)vs[26]斯托瑟(澳大利亚)

  两位球员从2004年以来已经有过多达16次交手,莎拉波娃拿下了统治性的14次胜利。斯托瑟两次击败对手都是在硬地,而上一次交手刚好是去年法网莎娃三盘逆转。俄罗斯人上轮仅丢四局似乎摆脱了身体状态的低迷,而澳洲人两轮也仅丢五局,二号种子赢面略占优势但是马虎不得。

  第四场 [14]特松加(法国)vs安度亚尔(西班牙)

  苏珊-朗格伦球场:北京时间17时

  第一场 [7]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vs维基奇(克罗地亚)

  伊万连续两场比赛都经历三盘苦战状态令人担心,年仅18岁的维基奇则是首次入围第三轮状态正盛,这场巴尔干德比不排除爆冷的可能。

  第二场 [12]西蒙(法国)vs马胡(法国)

  第三场 [13]孟菲尔斯(法国)vs[21]奎瓦斯(乌拉圭)

  第四场 [8]纳瓦罗(西班牙)vs[28]佩内塔(意大利)

  一号球场 北京时间17时

  第二场 [13]萨法洛娃(捷克)vs[20]利斯基(德国)

  第三场 [8]瓦林卡(瑞士)vs约翰逊(美国)

  约翰逊连续击败加-洛佩兹和斯塔霍夫斯基两位悍将,这个32强含金量不俗。瓦林卡上轮比赛中略有波动,瑞士人今年以来的状态并不稳定,但从红土实力上讲他还是超出对手不少。

  第四场 [4]伯蒂奇(捷克)vs佩尔雷(法国)

  佩尔雷上轮击败了种子球员弗格尼尼,不过面对近来发挥较为稳定的四号种子,世界排名只有71位的他还略显底蕴不足。

  16号球场 第四场

  徐一幡(中国)/迪亚斯(哈萨克斯坦)vs[15]阿-罗迪奥诺娃(澳大利亚)/安-罗迪奥诺娃(澳大利亚)

  罗迪奥诺娃姐妹在红土上竞争力一般,而徐一幡和迪亚斯都是首次出战法网女双赛事。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法网莎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