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炮轰皇马:全队牺牲贝尔成全C罗!

2015年05月2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尔曼批评皇马科尔曼批评皇马
贝尔本赛季饱受批评贝尔本赛季饱受批评

  新浪体育讯  贝尔在皇马感觉意兴阑珊,是因为他的队友们不给他传球。

  此前,贝尔的经纪人就曾炮轰皇马部分球员不给贝尔传球:“如果队友们为他服务,帮助他,那贝尔可以成为皇马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俱乐部能解决这个问题。皇马必须为贝尔工作,给他更多皮球。传球给他,让他可以展现自己的价值。我对一些职业评论员没有看到这个事实感到恼火。你不应该批评他,而是要好好看看比赛,因为事实再清楚不过了。”

  为贝尔辩护的不只有他的经纪人,威尔士队的主教练科尔曼,也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为贝尔提供了保护,他也认为,在一些比赛中,皇马球员忽略了贝尔,不给他传球。

  科尔曼炮轰了皇马部分球员:“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贝尔备受批评,但我看到,在他摆脱防守后,队友却并没有把皮球传给他。这不是安切洛蒂的问题,而是那些场上球员的问题。在我看来,他们是有意无视贝尔。如果跟我们在一起,他位置好的话,肯定能接到传球。但在皇马情况并非如此,我不想说他们这是工作不到位。”

  科尔曼表示:“大家对贝尔的期待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他犯了一个错误,就会被揪住大做文章。如果贝尔给C罗的传球出现失误,后者抱怨,那情况就会爆炸。我看过很多场C罗踢的不好的比赛,皇马也为J罗付了很多钱,但贝尔却成为众矢之的。”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斯科尔斯、基恩等球员都批评贝尔,认为贝尔在场上,皇马等于少一人作战。但事实上那场比赛,贝尔每分钟跑动113米,超过场上5名队员,包括每分钟只跑101米的C罗。尽管跑动积极,贝尔在场上只触球32次。

  在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以及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看来,皇马球员都在牺牲贝尔以成全C罗。西甲的数据显示,C罗场均能接到27脚传球,贝尔只能接到20脚。J罗、伊斯科、本泽马传球给C罗的次数,是传给贝尔的次数的两倍。唯一一位给贝尔的传球比给C罗的传球多的球员是摩德里奇,克罗地亚人是贝尔在托特纳姆热刺的老队友。摩德里奇给贝尔68次传球,给C罗67次。

  不过皇马教练组认为,队友们给贝尔传球少,是因为威尔士人的跑位不如C罗好。他跑出位置的时候少,接到的皮球也因此要少一些,包括在右路,贝尔开辟出空间的次数也不多,而在边路,原本在配合上应该是更容易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