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阿尔滨门将踢前锋 曾险入卡马乔国家队

2015年05月31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微博@FM-IKER爆料 于子千在今日预备队联赛中登场据微博@FM-IKER爆料 于子千在今日预备队联赛中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微博爆料,在今天中甲预备队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客场1-0击败了延边,在比赛的第78分钟,大连阿尔滨门将于子千登场亮相,但令人意外的是,他是以前锋身份登场,并打满了剩余比赛,据悉,于子千在有限的时间里抢断2次,半场吊门1次。

  于子千曾是阿尔滨主力门将,在本赛季转会窗口中回到阿尔滨,大连阿尔滨用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签回了这位旧将,本赛季报名一线队,身穿19号球衣。作为球队目前的第三门将,于子千目前大多时候只能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

  于子千出自大连实德青训,2004年-2007年一直在大连实德一线队效力。2008赛季,于子千转投青岛中能俱乐部,2010赛季,于子千加盟了大连阿尔滨,并且在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得到19次出场。2013赛季,于子千投奔青岛海牛,上个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于子千成为自由身。据悉大连阿尔滨与于子千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于子千曾经因为多次在比赛中出现较为严重的失误而受到众多球迷调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在2012年险些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名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于子千大连阿尔滨阿尔滨卡马乔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