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C罗缺阵葡萄牙染红0-2 伊布传射瑞典3-1

2015年04月01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伊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1日20时45分),葡萄牙坐镇埃斯托里尔进行热身,最终0比2负于佛得角,史上第2次负于非洲球队(10胜4平2负,1986年世界杯1比3不敌摩洛哥),首次热身赛负于非洲球队(8胜3平1负)。瑞典主场3比1胜伊朗。伊布首开纪录并助攻,这是他首次攻破不属于欧洲足联的国家队大门。

  葡萄牙成年队首次来到埃斯托里尔比赛,主帅桑托斯排出全替补阵容,安东尼-洛佩斯、保罗-奥利维拉、安德烈-平托、贝尔纳多-席尔瓦4人上演首秀,中场3名球员若昂-马里奥、安德烈-戈麦斯、阿德里安总共只出场6次。佛得角曾经是葡萄牙殖民地,1975年独立,国家队主帅阿瓜斯曾为葡萄牙出场31次。两队国际排名相差31位。

  开场16分钟,维埃里尼亚头球被扑出。第38分钟,恰逢28岁生日的佛得角前锋O-福特斯右路传中,虽然没有队友包抄到位,但球却直接越过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飞进远角,1比0。5分钟后,埃尔顿右路传中,O-福特斯前点头球一蹭,热热左脚推进,2比0。

  下半时,葡萄牙加强了进攻,但大多是远射。第60分钟,葡萄牙后卫回传失误,埃尔顿形成单刀,安德烈-平托被迫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达尼洛-佩雷拉出场,上演首秀。第85分钟,佛得角替补安德烈头球偏出。

  葡萄牙(4-3-3):安东尼-洛佩斯/塞德里克,保罗-奥利维拉,安德烈-平托,安图内斯/若昂-马里奥,安德烈-戈麦斯,阿德里安/维埃里尼亚,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尔梅达

  瑞典主场3比1胜伊朗。第11分钟,伊布后门柱头球破门。第21分钟,伊布禁区内头球摆渡,贝里左脚铲射入网,2比0。伊布103场国家队比赛参与79球(54球,25次助攻),此役他还尝试了两次倒钩,但均未得手。第24分钟,伊朗队长内科南点球扳回一分,1比2。中场休息后,伊布被托伊沃宁换下。第89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球,托伊沃宁头球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土耳其客场2比1胜卢森堡,终场前,恰尔汉奥卢在门前30米处精彩远射上演绝杀;瑞士主场1比1平美国;俄罗斯主场0比0平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主场1比1平拉脱维亚;斯洛伐克主场1比0胜捷克;奥地利主场1比1平波黑。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欧洲杯C罗葡萄牙伊布瑞典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