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陈志钊是老实孩子 推裁判说明确实被冤枉

2015年04月12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钊被出示黄牌陈志钊被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7点,2015赛季中超第五轮展开榜首大战,海森为上港首开纪录,费祖拉乌扳平比分,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多次抨击主裁判李俊判罚不公正,认为李俊这样的水平拿金哨说明后继无人;魏翊东直言国安整体比上港更疲劳一些,谢朝阳则认为国安比赛多,需提升自己的兴奋度。

  谢朝阳评双方新赛季的首次交锋——

  榜首之战,上港不会再打防守反击,这也是国安喜欢的;从阵容看,上港队板凳上的厚度确实比国安差了不是一个档次,基本都是21-22岁的年轻人。去年国安对于上港在前场的抢逼围打法很不适应,但有了今年亚冠的经历,现在这些都不会是问题。这场比赛比的是耐心,比传接球的成功率。

  谢朝阳谈孔卡缺席——

  孔卡今天不能上场,上港在技术上可能会打的简单一些,但硬度上会更上一个层次,像埃弗拉、海森都是很硬的球员。

  谈海森进球——

  谢朝阳:海森顶球这一下确实看出能力非常强!比对手多打了一半的比赛,国安的兴奋度确实差了一些。国安需要对3分的渴望度有足够的认识,真正考验球队成色的时候。

  魏翊东:这是球队2015年第一次落后,这对球队的成熟度是一个考验,时间非常充裕,国安还是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谈徐云龙、赵和靖先后受伤——

  魏翊东:这是一种疲劳的表现,是注意力的疲劳,是身体的疲劳。

  谢朝阳:累是肯定的,但这必须是一个强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不满裁判判罚——

  巴塔拉被吹提前移动吃到黄牌,谢朝阳说:“汪佳捷球发出之后,巴塔拉才启动,慢镜头看的很明显啊!”

  国安传中后球出底线,裁判判罚门球,魏翊东直言:“这明显是一个角球不难判断啊,不过也正常,毕竟是客场。”

  陈志钊防守中断球被吹犯规,谢朝阳不解道:“非常漂亮的铲球动作,作为主裁判确实应该能看到!这样的能力能拿到2013年的金哨也说明中国裁判确实后继无人了。陈志钊这么老实的孩子能做出这样一个动作(推搡裁判),确实是被冤枉。

  德扬进攻中倒地,魏翊东回看慢镜头:“无球情况下非常明显的一个肘击,这是一个暴力行为啊!”谢朝阳也激动表示这样的动作至少助理裁判应该看到,榜首之战安排李俊这样高水平的裁判足协确实是有意识的,但以上这些判罚确实对于国安不太公正。

  感慨国安比赛不易——

  魏翊东:感觉国安从上周三的比赛到今天的比赛,进行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运动项目。

  谢朝阳:我的教练曾经和我说过拼了和拼命,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意思上确实天壤之别,国安要想得分,现在就必须要拼命了!

  费祖拉乌为国安扳平比分——

  魏翊东:果然亚冠赛场错失2次单刀,在联赛中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庆祝。

  谢朝阳:埃尔顿要再接再厉,亚冠错失了两个单刀,这才找回来一个。

  总结比赛——

  魏翊东:看埃里克森的表情对这个结果还算满意,但对北京国安多少显得有些遗憾,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先忘记1-1的比分,国安第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扳平,这个平局收获更大。国安已经连续20场不败追平队史最佳纪录。

  谢朝阳:的确很多因素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能在对手的主场拿到1分,确实不易!上港,我们北京见!

  (糖蜜)

  相关新闻-

  漏判3红+1点!金哨变昏哨 榜首之争被裁判抢戏

  央视:陈志钊推裁判应直接红牌 裁判别成主角

  德扬怒了!遭肘击后追问裁判 击碎通道玻璃|图

  陈志钊怒推裁判逃红牌 天津记者:丢了中国裁判的脸

  20场不败!国安追平队史最佳 会踢逆风球显冠军相

  曼萨诺:中场休息提醒队员冷静 拿到1分比较满意

文章关键词: 陈志钊裁判国安中超北京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