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赛斯米德洛娃完胜对手 夺生涯首冠

2015年04月13日08: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托维兹赛斯米德洛娃夺冠卡托维兹赛斯米德洛娃夺冠

  波兰,卡托维兹 - 当地时间周日,2015赛季卡托维兹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施米德洛娃成功阻截状态正佳的吉奥尔吉,斩获个人职业生涯首冠。

  在半决赛以出色表现完胜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之后,3号种子吉奥尔吉更被看好拿到处女冠。意大利人在开局就早早破掉了施米德洛娃的发球局,并且在接下来一局中30-15领先对手,赛前预测似乎正在应验。

  不过施米德洛娃也是狠角色——她在更早的时候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卫冕冠军科内——之后她连下四局抢下首盘胜利。第二盘中8号种子再次从1-3的劣势中成功反弹,最终直落两盘以6-4,6-3完胜吉奥尔吉夺冠。

  “今天一上来我有些紧张,很快就送掉了第一局。不过后来情况就有好转了。”施米德洛娃说,“在那之后我不再紧张,只是一步一步下分。通常我不太喜欢和像她那样的进攻型球员交手,因为我没法和她们一样攻击性那么强,这样我感觉自己一直在防守,不过我做得很好。这场或许是我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

  “感觉很特别,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相信自己真的拿到了冠军。”

  施米德洛娃也被问及对卡托维兹这座城市的印象。

  “我一直想去市中心逛一逛,不过这周我总是打到很晚,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因为我必须要在比赛之后充分休息。”斯洛伐克人说,“我在购物中心参加了签名会,但除此之外我只在酒店和球场范围内活动。”

  “所以我没有机会参观卡托维兹,不过希望明年能够实现。”

  明年她会回来卫冕吗?“这不太好讲,因为还有很长时间,不过我真的希望回来参赛,这站赛事对我而言有特殊的意义。去年我在这里赢下了首场WTA正赛,今年我又在这里夺得了首个冠军,所以我肯定想要回来。希望明年能再次站在这里。”

  当日早些时候结束了双打决赛的争夺。博纳文图尔/舒尔茨以7-5,4-6,10-6力克巴比埃里/科纳普夺冠。这是博纳文图尔的第二座WTA双打冠军,是舒尔茨的首座WTA冠军。

文章关键词: 斯米德洛娃吉奥尔吉网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